阿里纳斯湖人快船2选1? 重返洛城家乡为搏总冠军

2012年09月27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拉里-布朗体育网》(跟NBA(微博)教练拉里-布朗没关系)报道,现在尚是自由之身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有可能成为湖人(微博)或者是快船(微博)的一员。

  阿里纳斯在洛杉矶长大,高中也是在北好莱坞,星期三他在离此足足有76站的谢尔曼奥克斯驻足。阿里纳斯和一个汽车修理师合影,并回答了几个问题,他说下赛季将跟湖人或者快船签约。

  消息就这样传开了,可靠性姑且不论,但传播的方式却非常有趣。既然传出了这消息,不妨分析一下他加盟这两支球队的可能性。

  在阿里纳斯去年与灰熊签约前,他就对湖人非常有兴趣。湖人曾试训过阿里纳斯,但他那时膝伤还没有痊愈。灰熊捷足先登,与阿里纳斯签下了合约。

  洛城的两支球队都人满为患,但考虑到伤病因素,仍对阿里纳斯有兴趣。湖人的史蒂夫-布雷克刚踩到钉子受伤,如果他的恢复时间比较长的话,湖人会对阿里纳斯有兴趣。

  阿里纳斯刚30岁,接下来的两个赛季旱涝保收,收入将达到4300万美元,无论是否与任何球队签约。魔术当初买断阿里纳斯,让他可以躺着都赚钱。

  阿里纳斯现在的情况,不会为钱而战,进入NBA这么多年,他还没在季后赛非常深入过,是时候享受一下这种感觉了,他为什么不选择一支有可能夺冠的球队呢?从球队方面来说,不用花多少钱就可以得到这个实力不俗的球员,相信不少球队都会动心。阿里纳斯是洛杉矶人,当然先考虑这里的两支球队,现在就看两支球队谁先动手了。(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