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霍华德刚离开很不习惯 但我们会证明自己

2012年09月25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根据NBA(微博)官网的报道,魔术球员雷迪克表达了对球队的信心,他认为在霍华德离开的情况下,魔术仍然可以给人们带来惊喜。

  “我爱这座城市和热情的球迷,想一直为魔术打球。球队现在处在过渡期,会遭遇一些困难。但我依旧坚信,我们的表现会超出人们的预期。”

  雷迪克在2006年被魔术选中,现在是魔术资格第二老的球员,只有尼尔森比他在队时间长。上赛季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可以贡献11.6分2.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8%。在季后赛首轮也表现稳定,场均拿下10.8分3.2助攻。

  魔术在夏天经历了剧变,他们失去了霍华德、杰森-理查德森(微博)、克里斯-杜洪(微博)和克拉克。雷迪克也一度前途未卜,不过魔术还是执行了球队选项,他将被视为球队重建路上的重要角色。

  在霍华德离开之后,专家们对魔术的前景并不看好,不过雷迪克认为,新加入的阿弗拉罗、艾尔-哈灵顿等人会给魔术不小的帮助,加上特科格鲁、“大宝贝”戴维斯等人,他们仍然具备冲击季后赛的能力。

  “这是很特别的经历,我之前的职业生涯都和霍华德一起度过,他刚离开时是有些不习惯。不过我很喜欢现在这支全新的球队,每个人都充满活力。团队的氛围是积极向上的,我们会向人们证明自己的。”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