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哥”获赠国足球票 曾预测国足亚洲杯小组出局

2015年03月26日02:05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国足抵达长沙后的第二天训练中,一个陌生的身影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尽管形象不为人熟知,但他的事迹却在两个月前红遍网络———他正是亚洲杯期间因国足小组出线而兑现诺言裸奔的长沙“裸奔哥”!这一次,他不但获得了参观国足训练的机会,还获赠了两张球票。

  亚洲杯为国足裸奔

  两月后获国足球票

  澳大利亚亚洲杯开赛前,一名网名“晴天小夫”的湖南球迷预测国足无法小组出线,并在微博上许诺:“如国足出线,就到湘江边上去裸奔。”结果国足不但小组出线,更创下3连胜的历史最佳战绩。“晴天小夫”没有食言,果然到长沙的湘江边裸奔,被戏称为“裸奔哥”,不少网友还夸他“一言九鼎,是条汉子!”

  时隔2个月,国足来到长沙比赛,他们并没有忘记这位疯狂的“裸奔哥”,特意邀请他观看训练,并赠送了他两张球票。“裸奔哥”拿到球票后表示十分兴奋:“这次能在家门口看国足比赛,一定要尽全力为国足加油助威,希望他们继续赢球。”看到裸奔哥获赠球票,有球迷点赞道:“如今的国足有人情味,精神面貌为之一新!”

  送球票不是头一遭

  国足重塑公众形象

  又是邀请看训练、又是赠送球票,“裸奔哥”着实深受中国之队重视,上一个受此礼遇的还是亚洲杯上的幸运球童史蒂芬,国足为何如此亲民呢?

  曾经的中国足球形象很差,联赛假赌黑泛滥、国脚到哪儿也不能摆脱“臭脚”的骂名。而如今,人们看到的中国足球是这样:国家队在亚洲杯上打出惊喜、中超联赛史无前例的火爆,在竞技成绩之外,中国之队似乎也更乐于打造一个更好的公众形象:从去年比赛中国脚为小球童披衣御寒,再到感谢幸运球童,如今再惠及球迷,中国男足显然并不满足于只通过成绩消除民众对自己“敌意”,他们更希望塑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好形象。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文章关键词: 国足球票热身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NBA-小牛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负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