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明日对决阿曼将演练终极战术 记者可观看

2015年01月02日14:11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对决阿曼将是小组赛前最后的练兵国足对决阿曼将是小组赛前最后的练兵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亚洲杯日益临近,国足主帅佩兰的教鞭挥舞得更加频繁。在持续了几日的一天两练之后,昨日,国足队员们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半天假期。

  在踏上澳洲土地的那一刻,佩兰似乎变得比在国内更加严格。在经过长途飞行抵达悉尼当晚,国足就立即投入训练,之后的训练计划也变为一天两练。目前,澳大利亚正值夏日,在30℃左右的高温下,国脚们每天要苦练近4个小时。训练之余,队员们则会抓紧时间休息。不少队员表示,前几天的训练实在是太累了。

  昨日,2015年的第一天,佩兰给队员们放了半天假。但由于国足的训练场位于悉尼郊区坎贝尔小镇,这半天假期国脚们也没有什么好去处,有的球员到附近的超市逛了逛,买了些生活用品。度过难得的半天假期,昨晚,队员们又投入紧张的训练中。佩兰不改往日的严格,如果有哪名队员在训练中的表现没有达到要求,他会直接上前进行一对一指导。

  明日下午,国足将在坎贝尔与阿曼国家队进行亚洲杯赛前最后一次热身赛。本场比赛,佩兰将演练国足的最终战术。由于害怕对手刺探军情,佩兰起初不允许这场比赛对外开放,媒体也会被拒之门外。在阿曼国家队交涉后,比赛最终只允许记者观看,不对球迷开放。

文章关键词: 国足训练队员阿曼比赛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