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落选国足很意外心情很差 盼重获佩兰信任

2015年01月02日0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潇霆冯潇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央视“足球之夜”播出“国足再起航”特别节目,详细探讨了国足亚洲杯备战情况。在央视总部大楼内,恒大[微博]中卫冯潇霆[微博]谈到落选国足大名单的心情,冯潇霆表示听到消息后感到特别意外,心情很差,他还分析了自己落选的原因。

  出征亚洲杯之前,冯潇霆落选国足23人大名单让人颇感意外,根据恒大的国脚条例冯潇霆还遭到了20万罚款,有消息称主帅佩兰对冯潇霆的训练态度产生过不满。对此,冯潇霆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恒大奖罚制度非常严格,罚款20万元还是挺委屈难过的,听到名单没有我时,我也感到特别的意外,心情很差。佩兰主要还是看我训练时的状态,他认为我的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好。这是因为休假期间我曾陪家人去过国外,回来集训的时候有时差,当时我还感冒了。训练时候我认为自己能坚持,就没有跟他说,佩兰认为只要能训练就应该发挥100%的状态。如果不舒服就要跟他去说,他心里会有数,所以还是在沟通的方面。下次争取通过俱乐部的出色表现,重返国家队,用好的状态让他对自己重新充满信心。在恒大入选一次国家队会奖励10万,希望用表现重新赢回佩兰的信任。”

  虽然冯潇霆落选心情低落,但他还是很关注在澳洲备战亚洲杯的国足,冯潇霆表示:“现在所处环境不是特别理想,但球队对于亚洲杯的欲望还是非常强大的。对国足来说,还是希望得到广大球迷的支持。”

  谈到佩兰,冯潇霆认为佩兰工作认真,“佩兰每天都会开会,主要都是讲训练和比赛的情况,这对球员来说很有必要。”冯潇霆还详细说道佩兰的认真程度,他表示:“新一届国家队打法上有明显改变,主教练的内心很坚定,他在生活和训练方面也影响着我们。佩兰会给每一个人纠正错误,会强调比赛的细节,这样整体便会有大的进步,让比赛打得更好。我们每天都会开会研究亚洲杯上的三个小组对手,球员私底下也会研究对手的状况,对手的优点和缺点,面对不同的对手时用什么办法。”(旺旺)

文章关键词: 冯潇霆,国足,亚洲杯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