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6+7+6火箭止连败 大AJ缺阵黄蜂连失四城

2015年01月01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火箭主场以102-83轻取黄蜂。

  火箭(22-9)结束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1分8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4分,特雷沃-阿里扎10分,约什-史密斯5分。

  黄蜂(10-23)四连败。艾尔-杰弗森缺阵,杰拉德-亨德森16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6分8个篮板,肯巴-沃克12分。

  火箭最近状态欠佳。哈登上一场在最后20秒得了9分,但火箭仍败给奇才。今天面对缺少头号得分手的黄蜂,火箭终于把握机会。

  杰弗森上一场中途受伤离场,今天未能出战,黄蜂只得用比永博为首发中锋。这对黄蜂来说是不小的打击。开场后近2分钟,哈登将球吊到篮下,霍华德在有人防守的情况下仍完成空中接力,完全视对方内线为无物。霍华德此后又反手暴扣,而阿里扎也扣篮得手,火箭以8-5超出。此后3分30秒,火箭只有霍华德投中一球,黄蜂以15-11再度领先。贝弗利还以三分,火箭重新找回感觉。首节过后,火箭以23-25落后。

  第二节还有3分38秒时,比永博两罚两中,黄蜂以41-36领先。哈登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看到快下的史密斯,从后场长传,后者轻松扣篮,火箭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40秒,哈登和贝弗利各投中一记三分,火箭以47-45领先。

  贝弗利在第三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打出8-0,火箭逐渐拉开差距。哈登开始不断外线开火,本节投中了3记三分球。三节过后,火箭以76-68领先。

  比赛还有4分25秒时,黄蜂将比分追成77-88。特里和哈登相继命中三分,火箭打出11-2的攻击波,一举以99-79甩开对手。尽管最后2分30秒火箭只投中一球,仍轻松过关。(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黄蜂哈登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