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秒空接乌龙自杀见过吗! 马刺死里逃生笑醉

2015年01月01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西克太悲催了阿西克太悲催了

  新浪体育讯 NBA赛场上,绝杀并不算罕见,乌龙球也偶尔会出现,但乌龙绝杀,这种球你见过吗?2015年的第一天,我们就有幸见识了一回,“乌龙绝杀”球。

  马刺主场对鹈鹕的比赛,缺兵少将的马刺打的非常艰苦,最后0.7秒被“浓眉”戴维斯补扣命中,82-84落后对手2分,只剩不到1秒的时间,看起来马刺已经凶多吉少,他们只能寄希望于发边线球直接空中接力出手,考虑到马刺阵中并没有身体素质那么劲爆的球员,而对手又坐拥浓眉和阿西克两尊篮下守护神,这种情况下马刺扳平比分基本是难于上青天。

  难度大并不等于没有希望,37岁的邓肯整场跟小字辈的浓眉死磕已经累的只能跳起半个火柴盒高度,马刺把球直接发到篮筐附近,想让邓肯直接空接,这就太难为他了。没想到的是,鹈鹕那边有尊老的人,阿西克把邓肯死死的挡在身后,先出一手把飞过来的皮球拨开。马刺球迷先别急着失望,球是被阿西克碰到了,但却是碰进了鹈鹕自家篮筐。

阿西克空接乌龙,邓肯笑醉了阿西克空接乌龙,邓肯笑醉了

  故事就是这么狗血,阿西克堪称完美的一次顶防,非常好的抢断判断,却鬼使神差的帮马刺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0.7秒空中接力乌龙自杀球,球进后老邓肯摔倒在地,已经迫不及待的大笑起来。而阿西克的表情,已经不忍再看一眼了。

  这次乌龙绝杀让鹈鹕没了脾气,两队84打平进入加时赛,结果老迈的马刺笑到最后,95-93惊险拿下对手,这一夜阿西克就是圣安东尼奥人的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是马刺2014年12月里打的第9个加时!此前跟篮网和湖人[微博]打加时,连续两场跟灰熊和开拓者苦战3加时,那4场比赛马刺都输了,终于在即将告别2014(美国时间)的时候,赢下了一场加时!莱昂纳德受伤帕克受伤,9个加时,马刺的12月太苦了,估计波波维奇老爷子是最想告别这个月的那一人。

  (毛毛)

文章关键词: 马刺鹈鹕阿西克邓肯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