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铁锤”曾攻破国足球门 称不知孙继海李铁

2014年11月13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继海(资料图)孙继海(资料图)

  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与新西兰主教练哈德森一同来到现场的是面孔老成的新队长、22岁的克瑞斯-伍德。这名英超空霸在前锋线上有极强的杀伤力,明天比赛肯定将给国足带来很大麻烦。发布会上,伍德表示不知孙继海和李铁这些昔日驰骋英超的老球星。

  克瑞斯-伍德身高1.91米,虽然参加了2010年的南非联合会杯,但如今年龄还不到23岁。由于新西兰老队长、英超“铁锤帮”西哈姆联球星里德因伤缺阵,这位来自莱斯特城的前锋就成为新西兰的新任队长。“我不知道孙继海和李铁他们,我只知道最近新西兰和中国的热身赛打成了平局。”2012年12月在上海的热身赛上,新西兰正是依靠伍德的头球1-1扳平了卡马乔领军的中国队。[买对一场就赚钱!国足1赔1.67][5折优惠]

  在过去的35场比赛中,伍德为新西兰打进了12粒进球,被认为是新西兰足球的希望。伍德出生在奥克兰,随着新西兰U17和U23共同成长,2013年伍德转会到了莱斯特城,在自己的首秀中独中两元技惊四座。伍德为后来莱斯特城从英冠重返英超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新赛季英超的首场比赛中,替补上场的伍德打进了至关重要的扳平球,帮助球队2-2力克埃弗顿。

  1.91米的伍德空中优势明显,这就要求实战中国足后卫必须注意盯人卡好位置,不能给伍德任何机会。伍德向记者表示,“上次我进球了,这次我的目的还是进球,现在是新西兰队新的开始,我作为队长更要全力以赴。”

  (刘峰发自南昌)

文章关键词: 李铁孙继海新西兰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