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赞卡马乔似暗讽 称国足亚洲杯小组赛不易

2014年11月13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前国足主帅卡马乔

  13日下午,中新之战赛前发布会在南昌奥体中心召开。新西兰主帅哈德森表示:“(前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是名优秀的主帅,中超联赛水平很高。但中国队的亚洲杯小组对手都很强。”。

  在问及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时,哈德森突然赞扬起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来,“中国联赛竞争性很强,卡马乔是非常有名的优秀教练。”哈德森的言外之意似乎是暗讽当时的国足和卡马乔。

  接着,中国记者追问他是否了解佩兰,哈德森说,“当然,佩兰也是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之前也带过不少球队,期待跟他过招。他在卡塔尔联赛执教过,在过去的四五场比赛中,我觉得中国队一直在进步,中国明天会踢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展望中国队的亚洲杯形势时,哈德森表示,“中国亚洲杯小组赛对手很强,亚洲杯会非常不容易,必须要做认真的准备。”

  哈德森专门谈到了未来世预赛的洲际附加赛和亚洲球队遭遇的可能性,“这就是我们和中国队比赛的原因,如果俄罗斯世预赛洲际附加赛上,大洋洲球队和亚洲球队过招,这将是我们一次很好的机会。”

  哈德森说:“我们几天前来到了南昌,来了22名年轻球员,部分来自新西兰,部分来自欧洲联赛,非常开心来到南昌,期待明天有一场精彩的比赛。新西兰有许多不错的球员,我相信他们会获得更多的机会。我们为2018世预赛做准备,我们重新组建了一支球队,今后有很长的路要走。”

  (刘峰发自南昌)

 

文章关键词: 哈德森马乔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