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惊呼国青门将太牛了 场面被动但赢了!不易

2014年10月09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亚青赛首战国青2-1击败日本,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也做了即时的点评。黄健翔盛赞国青门将真是太牛,国青虽然场面被动,可还是赢了,祝贺。同时他还指出日本的控制力更强,脑子转得快,国青的确还存在差距。

  本场比赛开场仅25秒,国青就赢得点球,韦世豪命中,国青梦幻开局,黄健翔在微博上写道:“正在直播U19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国青开场一分钟就获得一个点球,罚进,1:0领先夺冠大热门日本队!你没有看错! ”

  半场结束,国青不仅被对手扳平,还场面被动,对此黄健翔点评说:“说实话,半场1:1已经很不容易了。日本队跟他们的各级国家队一样,战术意识高出一筹,别看个头比咱矮一大块,可是脑子比咱快多了,控制球,传接球的能力太强了。下半场我真替中国队担心啊。 ”

  黄健翔的担心在下半场也多次出现,日本队还是能形成门前的多次威胁,可中国队门将周煜辰表现十分出色,对此黄健翔盛赞:“今天这场比赛,国青门将太牛了!”对于2-1的结果,黄健翔最后写道:“赢了!太不容易了!场面很被动,但是赢了!祝贺!”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黄健翔国青点球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互联网电视叫停后自救:欲推55寸平板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