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调整战国足名单:国足克星退出 后防损多主力

2014年10月07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泰国足协更新了10月10日来华与中国队热身的26人大名单,由于受10月12日泰国联赛杯决赛影响,来自武里南联和BEC特罗俱乐部的泰国国脚将不能参加与中国队的热身赛。这样一来,来华与中国队热身的泰国队的人数减少为17人,有“国足克星”之称的阿迪萨克-克莱松也错过了这场比赛。

  与26人名单相比,门将位置没有变化。而在后卫线上,共有7名球员要参加泰国联赛杯决赛,泰国队后防线损失了大半主力,最终入围大名单的这5名后卫一共只代表泰国国家队出场7次,代表泰国队出场5次以上的球员寥寥无几。

  在中场方面,以征战仁川亚运会的球员为主,相对于26人名单变化较小,曾在泰国队5-1战胜中国队比赛中进球的颂克拉辛落选。在锋线上,只有曼谷联俱乐部的索莱布和曼谷玻璃俱乐部素帕塞克-凯可伊两人可用,后者更是第一次入选泰国国家队。武里南联俱乐部的阿迪萨克-克莱松和警察联俱乐部的因皮尼克落选。

  附:泰国队来华17人大名单

  门将:卡文-塔姆萨查南(蒙通联)、查宁-赛亚(狮子岗)、哈塞拉塔纳库(春武里)

  后卫:瓦桑-洪桑(曼谷玻璃)萨拉瓦特-坎拉亚那班迪特(空军联)、素礼亚-信梅(蒙通联)、普提南-万那斯里(素攀武里)、布恩勇(曼谷玻璃)

  中场:杰卡庞-彭恩塞(素攀武里)、阿杜尔-拉索(春武里)、萨拉-尤因(蒙通联)、平约-英皮尼(警察联)、沙里奥-沙皮伊(素攀武里)、努鲁尔-斯里杨科恩(春武里)、帕拉奇-丁彭(TOT俱乐部)

  前锋:索莱布(曼谷联)、素帕塞克-凯可伊(曼谷玻璃)

  (注:部分信息参考新浪微博“东南亚足球新闻”)

  相关新闻:泰国队战国足26人名单:克莱松领衔 亚运队为班底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足泰国热身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金正恩缺席纪念金正日大会 已35天未露面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劳伦斯首回应艳照事件:我的身体我做主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喷嚏可能骨折 “玻璃人”自学考上名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