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被打懵!2分钟丢俩险3分钟丢仨 10分钟换中卫

2014年06月08日1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末轮展开争夺,中国国青对阵巴西国青。比赛仅开场9分钟,国青就在2分钟内丢掉两球,1分钟后又被破门,不过边裁认定越位在先。第10分钟,主力中卫蒋东男被龙成换下。

  本场比赛,郑雄继续调整阵容,门将位置刘伟轮换登场,由于韩轩受伤,后防线刘海东和蒋东男搭档中卫,这是蒋东男本次赛事第一次首发。黄博文重回首发和明天镇守边路。前场则变成王成快、向柏旭、张修维三名海归组成的进攻组合,魏照坤和吕品两个边路。

  比赛开始后,巴西队很快进入角色,并且形成了围攻之势,第7分钟,巴西队抓住中国队的失误形成了反击,艾万德罗摆脱两名防守,面对出击的刘伟,大禁区线上挑射空门得手,打破僵局。1分钟后,中国队再次丢球,龙威后场传球失误,比滕克抢断给到波西利亚,波西利亚左路横带,点球点附近横传给右侧的艾万德罗,艾万德罗稍作调整,右脚抽射打进。又过了1分钟,巴西队再次破门,只是这次边裁判定进球越位在先,没有判进。对于这个球,央视解说员直言这球并没有越位,而解说嘉宾则指出射门队员的确越位在先。

  看到防线多次被打爆,郑雄也做出了调整,他用龙成换下了中卫蒋东男,比赛中如此早的换人并不多见,尤其是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之后的比赛,国青也制造出一次射门的机会,只可惜打高了,目前比分还是国青0-2落后巴西。

  (牛志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法网-莎娃再夺冠 梅西进球阿根廷热身2-0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