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爱信不信 小贝说中国队下届能进世界杯

2014年06月07日16:19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世界杯即将开战,CCTV1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也请来贝克汉姆[微博]“开讲”,为本届世界杯预热。节目中,贝克汉姆不仅大胆预测本届世界杯四强名单,还称“中国足球下届就进世界杯32强”。另外,谈起自己的家庭,贝克汉姆直言自己的家庭地位不如宠物。该期节目将于今晚播出。

  节目现场,“中国足球”这个话题免不了被提出,中国队什么时候能踢进世界杯32强?贝克汉姆颇给面子地回答,“下一届。”至于谁会是今年的世界杯四强?贝克汉姆也给出了自己名单:分别是英格兰[微博]、巴西、阿根廷和西班牙。了解贝克汉姆的人都知道,他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期间,遭遇了人生中第一次重大挫折。在跟宿敌阿根廷的八分之一决赛上,贝克汉姆故意脚踢对方中场球员西蒙尼。从而被主裁判红牌驱逐出场,英格兰队后来在互射点球中败北,被淘汰出这届世界杯。回国之后,贝克汉姆遭受万夫所指,成为全英格兰憎恨的对象。令人意外的是,贝克汉姆在节目现场主动谈起这段往事,甚至检讨自己,“年轻时,我也犯过错,我的梦想曾一夜之间破灭。”他说,当时甚至以为这辈子自己再也不能踢球了。

  上周六邓超“开讲”,自黑在家中的地位如同“地垫”。本期节目,贝克汉姆在节目中被问到,“家里共六人,你排名第几?他颇为伤心地说,“因为还有一只宠物,也许我在家中只能排到第七。”随后他解释道,伴随着每一个孩子的出生,他的家庭地位就要下降一位,甚至还不如家里的斗牛犬coco小姐(维多利亚的爱犬),原因很简单,因为家人对他来说至高无上,所以排在前面,而coco对孩子和妻子又是十分重要的伙伴,所以也要排在自己前面。而谈起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表示非常感谢她,“是维多利亚成就了今天的贝克汉姆,我也希望未来她能继续成就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39万人今日高考近百万人弃考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