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修好了!马刺主场空调问题解决 次战照常开打

2014年06月07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马刺官方消息透露,在总决赛第一战中出现的主场空调失灵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工作人员还将对空调设备进行进一步的监控,而总决赛第二战也会正常进行。

  “在总决赛第一场中由于AT&T中心电力问题出现的空调故障目前已经得到修复,空调系统经过测试,已经可以正常运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空调系统仍然会受到监控。”马刺官方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

  空调失灵的问题得到解决,总决赛第二战的时间也不会受到影响,将会正常开战,而在此之前,AT&T中心还将举办一场演唱会,这也可以当做是对修复好的空调系统的一次实战检测。

  在昨天马刺与热火[微博]进行的本赛季总决赛首战中,现场空调因为电力系统问题而停止了工作,根据现场记者测试,球馆温度一度达到了31摄氏度,球员们在高温下比赛,都有些不适应,而就连赛后的采访也是在高温中进行,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衣襟都被汗水浸透。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还透露,他不停在跟球队训练师说,让球员别脱水。

  空调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第二场比赛中将不会再出现高温的现象。双方第二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9日8:00进行,赢下首战的马刺继续在主场迎战热火。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