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第10轮巴特尔9+10+8不敌贵州 广西加时擒湖南

2014年06月06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NBL联赛第10轮全面开战,这也是NBL联赛下半程的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大胜黑龙江队;河南主场大胜,送南京军区7连败;重庆客场力擒江西队,4连胜后继续位居榜首;贵州客场3分优势力擒陕西队,夺得3连胜;经过加时赛后,广西队客场击败湖南队。

  河南121-107南京军区

  首节开场后,泰尼·加仑为河南队连续命中2次内线得分,邓钦硕连投带罚拿到4分还以颜色。姜宇星内外开花,泰尼·加仑内线连续得手,河南以28-20领先8分进入次节。第二节开战,河南队内线率先得到2分,继续扩大比分差距。上半场结束时,河南队59-46领先。易边后,河南队继续占据得分优势,第三节结束时,以94-74领先20分。最终,河南队以121-107轻取对手。

  此役,河南队4人得分上双,泰尼·加仑53分16板,姜宇星23分,王政博16分,李鹏鹏14分10板。南京军区队5人得分上双,范成林20分,于霄航19分,邓钦硕17分,田嘉夫[微博]15分,孙镱滔11分。

  湖南86-93广西

  客场作战的广西队首节一开场就由季乐内外开花,孙杰上篮得手,打出了9-6开局。湖南队随后由孙健、姜君奇连续投中2个3分,高岩外线命中,紧追比分,两队首节打的相当胶着,湖南队以21-24落后3分进入次节。上半场结束时,湖南队43-43战平。易边后两队打的更加激烈,第三节结束时,湖南队62-65落后广西队3分。第四节开战后,湖南队上来就打了对手5-2,将比分扳成了67平。广西队随即回敬了对手5-0得分冲击波。随后两队又打成80平难分上下进入加时赛。加时开始后,广西队反客为主,打了对手13-6的进攻冲击波,最终以93-86战胜湖南队。

  本场比赛,湖南队4人得分上双,贾胡安·约翰逊32分19板,孙健24分,姜君奇11分7板,高岩10分5板。广西队4人得分上双,哈马迪·恩迪亚耶30分10板,赵永刚16分7板,季乐17分6板,孙杰14分。

  江西70-79重庆

  客场作战的重庆队由于梁、李雪松[微博]、阿林兹先后内线开火,开局打了江西队6-4。虽然江西队由汪洋、刘嘉炜突破上篮得手,但随后重庆队内线连续得手,继续以14-10领先。首节结束时,重庆24-16领先8分。次节开始,两队你来我往,难分上下,凭借阿林兹内线强打,重庆队本节21-19领先2分。上半场结束,重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45-35进入下半场。易边后,双方争夺呈现白热化,单节江西队仅以14-15落后重庆1分。重庆队以60-49领先11分。最后一节,江西队打出4-1开局,一直紧追比分,但最终仍然以70-79不敌重庆队。

  本场比赛,江西队4人得分上双,刘嘉炜16分,汪洋13分,王思章11分,田超11分。重庆方面3人得分上双,阿林兹·欧努奥库29分16板5助攻,刘大鹏、于梁各得13分。

  江苏115-80黑龙江

  首节开战,王大勇内外开花连得7分,哈桑连续3次内线得手,江苏队开场就打出了16-5的进攻冲击波。随后,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宋建骅凭借连续2次外线发炮得手,紧接着内线又上篮得分,帮助球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首节战罢,江苏38-9大比分领先。次节虽然黑龙江队趁机通过内外开花,单节打出22-18,但由于首节落后太多,上半场结束时,仍然以31-56落后。易边后,实力高出一筹的江苏队由哈桑、马壮、宋建骅多点开花,率先比分上百,并将分差扩大到了41分,100-59。最终,江苏队115-80大胜黑龙江。

  本场比赛,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哈桑26分12板,上演8次扣篮3次盖帆;宋建骅22分,马壮23分,王大勇12分。黑龙江队于刚28分14板,丛志新16分,刘旭16分。

  陕西100-103贵州

  首节开战,陕西队魏明亮[微博]、本森内线得手,而贵州队则由王剑外线发炮还以颜色。翁德隆[微博]内线连得4分,贵州开局9-7领先。首节战罢,贵州23-21领先2分。次节比赛,贵州队内线打出一波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但陕西队本森发威,紧追比分。上半场结束时,陕西49-50落后1分。易边后,贵州队率先外线发炮,随后陕西队遣上巴特尔[微博],连罚带投拿到7分,在巴特尔带领下,陕西队77-75反超2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贵州队再次掌握比赛主动,最终以103-100客场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陕西队4人得分上双,本森28分9板,魏明亮22分,赵阿南21分,周峰11分;巴特尔此役拿下9分10板8助攻。贵州队4人得分上双,泰勒·威尔克森36分16板,翁德隆20分7板,王剑21分,赖国维11分。

  (苦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