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否认将与雷诺分道扬镳 称合同中确有附加条款

2014年06月06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红牛领队霍纳与雷诺CEO戈森红牛领队霍纳与雷诺CEO戈森

  新浪体育讯 F1红牛车队对与引擎合作伙伴雷诺分道扬镳的传闻做出否认。但是红牛澄清,双方在合同中确有涉及引擎表现的条款。

  F1本赛季进入新的涡轮增压引擎时代之后,引擎供应商雷诺提供的装备明显落后与梅赛德斯和法拉利,他们的合作车队红牛也失去了以往的霸主地位。

  有传闻称,红牛将在奥地利站对雷诺引擎做最后评估,决定是否在明年更换引擎。来到加拿大,红牛车队经理霍纳对此进行澄清,称红牛车队至少在下个赛季还会继续与雷诺合作。

  “明年我们将继续装备雷诺引擎是百分之百的事。”霍纳说到。“我们之间有长期合同,但是任何协议都会与表现挂钩的。目前,我们不会考虑任何妥协方案。”

  霍纳称,在摩纳哥站期间,他与雷诺CEO卡洛斯-戈森进行了交谈。交谈内容中并没有所谓的红牛向雷诺“下通牒”,而是他对雷诺对于如何追赶梅赛德斯所提出的方案表示满意。

  (Wo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总决赛-邓肯21+10马刺1-0热火 詹皇受伤
  • 娱乐赵又廷高圆圆领证 婚礼台湾北京先后办
  • 财经一套房子究竟该值多少钱?
  • 科技微软发声明力挺Windows 8:没有后门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10个月背完《英汉词典》22万单词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