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第6轮-巴特尔12+9送重庆首败 贵州外援砍72+13

2014年05月28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5月28日,NBL第六轮继续激战。凭借外援泰勒·威尔克森狂砍72分13板外加10个扣篮,贵州客场击败南京军区;重庆主场不敌陕西,遭遇本赛季首败;江苏客场大胜江西;河南主场轻取湖南队;广西战胜黑龙江队。

  南京军区104-127贵州

  首节开战,于霄航连投带罚连得5分,田嘉夫[微博]外线发炮,南京军区开场就打了贵州队8-4小高潮。但此后贵州队内外开花,以14-10反超比分。泰勒继续发威,贵州在首节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以35-27进入次节。第二节,南京军区刘哲男[微博]上场后连投两个3分,但随后贵州队愈战愈勇,泰勒内线连续砍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46-35。上半场战罢,贵州以68-50大比分领先。易边后贵州内线连得4分,将分差继续扩大。最终,贵州客场127-104击败南京军区。

  此役,南京军区4人得分上双,田嘉夫35分,范成林15分5板,邓钦硕13分,于霄航10分。贵州队4人得分上双,泰勒狂砍72分13板,并贡献10个扣篮;吕岩、李明皓、翁德隆[微博]各得10分。

  河南92-80湖南

  首节比赛,泰尼·加仑上篮率先得分,随后所罗门突破投篮还以颜色。在河南队打了对手8-4小高潮后,湖南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0-0得分高潮,反超比分。首节,河南队18-23落后5分。次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没有拉开。上半场结束,河南队46-41领先湖南队5分。易边后,两队打的难解难分,各得12分。但随即湖南队姜君奇连投带罚,帮助湖南队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1分。第三节结束时,河南队65-66落后1分。不过,主场作战的河南队在末节打出27-14单节比分,最终以92-80战胜湖南队。

  本场比赛,河南队3人得分上双,泰尼·加仑49分22板,姜宇星17分9板,李鹏鹏11人7板。湖南队2人得分上双,所罗门24分12板,姜君奇20分。

  广西91-83黑龙江

  首节开战,王晶[微博]为主队率先拿到2分,随后广西再接再厉,打出12-3开局。道森连投带罚拿到4分,但季乐的远投使得广西队继续以16-9领先。首节结束,广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24-13。第二节王楠上场后就为黑龙江飙中3分,随后客队再接再厉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广西以41-38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后,主队在王晶带领下,内线连续发威,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广西以91-83战胜黑龙江。

  此役,广西队5人得分上双,哈马迪·恩迪亚耶20分10板,王晶20分、矫凯文11分8板,田垒11分,季乐10分。黑龙江队3人得分上双,埃里克34分17板,王楠19分,徐树森12分5板。

  重庆68-82陕西

  两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开场就打的难解难分。陕西客场8-7领先1分。重庆外援阿林兹·欧努奥库内线连续发炮,以17-14反超比分。但魏明亮[微博]飙中3分后,两队战成了17平。首节重庆20-19领先1分。第二节比赛,两队互拼内线,重庆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后,扩大比分差距。但随即陕西队不甘示弱,双方比分再次变得十分胶着,重庆28-27仅领先1分。随后陕西打出进攻小高潮。上半场结束,陕西41-36反超对手。易边后双方互拼内线,重庆队打出7-2小高潮,将比分扳成43平。随后,陕西队本森发威,带领球队打出了13-5的得分高潮,以56-48领先。最终,客场作战的陕西队以82-68战胜重庆,后者遭遇了赛季首败。

  此役,重庆4人得分上双,阿林兹·欧努奥库19分12板,于梁、殷智勇各得14分,刘大鹏12分。陕西队3人得分上双,本森29分9板,并贡献4盖帽;巴特尔[微博]12分9板,陈大伟13分。

  江西83-112江苏

  首节开始后,江苏队客场由房辉、哈桑内线连得4分,随后江西队也连投带罚,与江苏展开角逐。实力高出一筹的江苏队打出10-7的开局。随后江西队连续得分,16-15反超比分。解立彬为江苏队砍中外线3分,江苏队重新掌握领先优势。首节江苏客场27-24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江苏队率先打出12-3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39-27。上半场结束,江苏队51-39领先对手。易边后,江苏队率先外线发炮,打出9-2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比赛早早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江苏112-83轻取对手。

  本场比赛,江西队2人得分上双,米克尔·格拉德尼斯21分14板,刘嘉炜20分5板。江苏队3人得分上双,哈桑35分13板,并贡献9扣篮6盖帽。解立彬16分,马壮14分。

  (苦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高校毕业礼:北大学术猫清华纪念衫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