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海归新星:争取赢巴西 留洋提升大局观不回国

2014年06月06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次轮中国队0-1不敌克罗地亚,作为海归,向柏旭踢了53分钟后被换下。赛后谈到比赛内容他直接还是自身出了问题,对于接下来与巴西的比赛,他坦言会努力拿下,要做好一对一的防守。谈及留洋的收获,他透露大局观的提升很关键,自己会在海外闯下去。

  本场比赛首发的向柏旭出任单箭头,在克罗地亚强壮的后卫面前,向柏旭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不过这位在法国圣埃蒂安效力的年轻前锋还是体现了自己的积极性,第40分钟,向柏旭突破后的回传险些助攻魏照坤破门。赛后谈到比赛的失利,向柏旭直言:“我们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去踢,比赛也有机会,可没有赢下来,问题还是出在自身,要去找问题。”

  按照赛程的安排,中国队末轮将与巴西队交手,若能取胜,便有机会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谈到与巴西的比赛,向柏旭坦言还是要做好自己,贯彻主帅进攻为主的打法,争取能拿下巴西。而对于想要击败巴西的关键点,向柏旭给出自己的看法:“关键还是一对一的防守,不能轻易的被对手过掉,让对手轻松的打出反击。”

  其实对于向柏旭来说,这两年的提升也有目共睹,从去年潍坊杯的替补到现在的绝对主力,留洋法国的向柏旭谈到留洋时直言大局观的提升是最大的收获。同时向柏旭还透露,在和欧洲后卫对抗次数多了后,回到国内就信心更强,而在法国,自己的身体、技术和力量都不占优势,还要通过比赛慢慢的提升自己。

  谈到自己的未来,向柏旭也很明确,他直言会坚持在欧洲踢下去,不会轻易的选择回国踢球,自己的目标还是要在欧洲更多的锻炼和发展。

  (牛志明 发自成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查出1千余名裸官 200多人迁回家人
  • 体育里贝里无缘世界杯 克洛泽破纪录德国6-1
  • 娱乐古天乐曝高圆圆法国蜜月 赵父不知其领证
  • 财经5大发电集团冷对电改 买卖3方仅用户主动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张斌:操控世界杯比赛的幕后黑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39万人今日高考近百万人弃考 报道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