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官网:实力悬殊造中国队惨败 失误难以置信

2014年05月28日0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土伦杯官网报道截屏土伦杯官网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14年土伦杯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中国国奥1-4不敌葡萄牙U21国家队。赛后,土伦杯官网以《葡萄牙赢得令人信服的胜利》为标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认为双方实力差距大,葡萄牙队完全控制比赛,廖均健失误令人难以置信。

  赛前,中国队2连平,葡萄牙队2连胜,双方均保持不败,中国队只有取胜才有希望小组出线。对于两队的对决,土伦杯官网点评说:“中国队和葡萄牙队,两支保持不败球队之间的对决尤为引人关注。”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出现连续失误:门将出击不果断、后卫失误连续送点球,尽管李源一扳回一分,但还是门线悬案,上半场中国队1-3落后。土伦杯官网评论:“我们没有等待太长时间就看到了第一个进球,奥尔塔用一记巧妙的吊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此后,葡萄牙队继续掌控场上局面,但是中国队通过一个有争议进球扳平了比分,尽管有争议,但是裁判认定李源一的射门越过了球门线。也许是被激怒了,葡萄牙大举反攻,主裁判在5分钟内送给了葡萄牙队两个点球机会,塞梅多首先击败中国队门将,之后奥尔塔同样一蹴而就完成梅开二度。”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虽然连续换人,意图加强攻势,无奈自身实力有限,难以形成威胁,只有徐新[微博]吊射击中横梁,而葡萄牙队利用中国队失误将比分锁定在4-1。对于下半场比赛,土伦杯官网认为:“下半场已经失去悬念,葡萄牙队控制了比赛,并再次取得了进球。廖均健一个难以置信的失误,帮助科斯塔轻松破门,这是科斯塔本届赛事的第三个进球。葡萄牙队豪取三连胜并跃居到小组第一位。”

  (零零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计局首次公布不同职业平均工资(详单)
  • 体育李娜爆冷负法国小将 首次法网首轮出局
  • 娱乐央视证李瑞英离开新闻联播 做幕后管理
  • 财经深圳地产圈内称纪检审查开发商成交记录
  • 科技苏宁免费贴膜冲击街边贴膜摊
  • 博客安庆博友:强推火葬老人自杀恐怖一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学科专业排行榜 北大问鼎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