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澳国脚批国足心理脆弱不团结 盼能尽快进球

2013年07月27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截图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明天对阵本届东亚杯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如果战而胜之,则有可能卫冕成功。澳大利亚队中有多名在中超踢球的外援,山东鲁能铁卫麦克格文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直言中国男足心理脆弱,只要率先进球,就能够让中国队陷入艰难的局面。

  澳大利亚媒体《新闻网》认为澳大利亚队虽然失去了争冠的希望,但如果中国队战胜澳大利亚队的话将有望卫冕成功。麦克格文效力于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他熟悉中国球员。在谈到接下来与中国队的比赛时,麦克格文坦言信心对于中国队来说很重要,他说:“如果他们能够在和我们的比赛中占据上风,他们会收获信心,那么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夜晚。他们有一些很好的球员,我们需要针对他们有充分的准备。”

  但是,麦克格文指出中国球员存在心理脆弱的问题,他说:“有的时候,中国球员显得不够团结,这也许就是他们有时候崩溃的原因。有时候在精神层面上,中国队不像其他国家那样那么顽强,我怀疑他们没有过硬的心理素质。所以,如果我们在比赛中早点进球的话,或许他们会认为比赛会很艰难。”此外,麦克格文还对自己在与日本队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他希望接下来做的更好。

  对于与中国队的比赛,麦克格文充满期待,“我很喜欢周日与中国队交手,不仅仅是因为我在中国踢球,还因为这是为国出战的机会。”当时,麦克格文也表示能否出战中国队,取决于澳大利亚队主帅奥西克是否选择他出场。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