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中国逼平的是二队中的二队 平局难说满意

2013年07月26日01:2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天凌晨,李章洙[微博]在专栏文章中对中韩之战进行了评点。他肯定了中国队的表现,尤其称赞了曾诚,但同时客观提到,韩国队派出的只是二队中的二队。

  因为没有征召旅欧球员,韩国队整体实力已经打了折扣。对阵中国队时,洪明甫更一口气换掉了9名首发球员。对于他的这种做法,李章洙认为是“大赌了一把”,但接下来的评语无疑会令中国队感到尴尬:“这支韩国队本来就是二队,今天对阵二队中的二队,中国队依靠守门员的出色表现取得平局,要说满意很难说满意,但也不好说不满意。 ”

  曾诚众望所归地获评恒大[微博]拼搏奖,李章洙也认为,本场最佳应属于曾诚。“不过换个角度来说,守门员发挥出色,表示中国队承受了很大压力。韩国队守门员郑成龙水平比曾诚差吗?他是根本没有表现的机会。 ”

  李章洙同时指出,中国队既然要打防守反击,反击时的速度应该更快。但在比赛中,中国队的反击还不够犀利。

  半岛晨报、海力网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