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屡救险央视赞全场最佳 恒大官方微博:“圣曾诚”

2013年07月25日02:2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央视赞“圣曾诚”全场最佳

  昨天中韩之战结束后,曾诚所效力的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官方微博对其只作出了三个字的评价——“圣曾诚”!

  的确,在昨天的比赛中,正是曾诚以一己之躯挡在国足[微博]门前,将韩国队所有有威胁的射门一一化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时第30分钟,曾诚奋勇出击与韩国队前锋徐东炫争夺球权,徐东炫收脚不及,鞋底狠狠地踹在了曾诚的右脸上(见上图)。但经过紧急治疗,曾诚站了起来并且继续着自己出色的发挥。曾诚的勇敢赢得了现场球迷一片掌声,央视评论员更是赞叹曾诚堪称全场最佳球员。赛后老将郑智表示,中韩之战因为中国队有一个好门将所以才可以战平韩国队,而主教练傅博[微博]也毫不吝啬赞美之辞:“今天曾诚非常优秀,我相信他能够成为中国最好的门将。”

  记者马万勇[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