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下课声响彻国足主场 主办方安排DJ紧急救火

2013年06月15日20: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合肥奥体中心,对中国足球注定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体育场。两年前,前任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在这里执教了 最后一场比赛黯然下课。两年后,中国队在主场面对以青年军为主的泰国队,竟然在开场20分钟内以0-2落后 ,现任主教练卡马乔也遭遇到了响彻全场的愤怒下课声。

  国家队的战绩可谓每况愈下,本期集训的前两场热身赛更是全部失利,主教练卡马乔的执教也不仅受到媒体的 质疑,也让很多球迷感到不满,在北京工体与荷兰队进行比赛之时,卡马乔就受到了球迷的嘘声,在比赛临近 结束之时更是有很多球迷高喊卡马乔下课。

  球迷们的不满情绪也从北京传递到了合肥,由于合肥是上任主教练高洪波最后一场执教的地方,也有球迷也打 出了“高洪波我们想你”的横幅,同时也有球迷打出了质疑中国足协的横幅,上面写着“我们的青训在哪里? ”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国家队的表现则球迷们的情绪直接从不满演变成了愤怒,开场20分钟就以0-2落后,这也 是中国队几乎没有在主场出现过的场面,更何况对手还是以青年球员为主的泰国队,现场开始响起铺天盖地的 “卡马乔下课”之声,而无奈的卡马乔也只能通过同时换掉三名球员来同样表达自己的不满。

  中场休息之时,卡马乔夹着西服快步离开替补席,主席台一侧的球迷再次齐声用下课声送给了低着头的西班牙 人。见到现场的球迷气氛,组办方也紧急安排主持人利用现场广播呼吁球迷为国足鼓劲,希望大家能够用“不弃不离”的精神继续支持国足。(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