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预赛-伊蒂法克双星破门 沙特2-1印尼超中国3分

2013年03月23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点,亚洲杯预选赛第2轮继续进行,与中国队同组的沙特队在客场2-1逆转印尼。印尼在第5分钟偷袭得手,第14分钟和第56分钟,来自伊蒂法克队的两名前锋阿尔谢赫里和尤瑟夫各入一球帮助沙特队实现逆转。取得两连胜的沙特队积6分领跑C组。

  在亚预赛首轮中,沙特在主场凭借穆瓦拉德和哈扎兹的进球以2-1战胜中国队,而印尼则0-1不敌伊拉克。由于中国队在昨天长沙雨战中一球小胜伊拉克,积分也达到3分,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本组两轮过后的排名走势。

  比赛开场后仅5分钟印尼队便取得领先——沙特队角球直接送到门将怀里,印尼门将摘下角球发动快速进攻,沙特后卫在禁区内防守时滑倒,来自佩西普拉队的萨罗萨抓住机会将球打入,主场作战的印尼队取得领先。第14分钟,沙特队右路传中至前点,效力于伊蒂法克的91年小将阿尔谢赫里甩头攻门得手,比分被改写为1-1。

  技高一筹的沙特队此后牢牢控制住场上优势。第20分钟,沙特队从右路打出精彩配合,随后将球斜吊入禁区,迪斯里-贾西姆头球攻门顶偏。第24分钟,沙特队卷土重来,他们在禁区左侧连续配合后将球回做,迪斯里-贾西姆禁区外大力抽射,印尼门将奋力将球扑出。第30分钟,印尼队左路突然送出传中,及时插上的9号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奇扑出。第36分钟,沙特队中场送出直塞,法赫德-穆瓦拉德抢点捅射被门将没收。随后穆瓦拉德在中场防守时飞铲对手吃到黄牌。第40分钟,印尼队的角球在沙特禁区内制造威胁。半场过后两队战成1-1。

  下半场易边再战,沙特队开场之后就猛攻印尼,接连通过个人突破以及直塞球打穿印尼队防线,不过在临门一脚上尚欠火候。第50分钟,沙特队在禁区内轻松传中,包抄队员近距离头球攻门顶偏。第64分钟,印尼队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阿卜杜拉赫将球扑住。沙特队的强攻终于在第56分钟化为进球——侯赛因-马克哈韦右侧45度斜吊禁区,16号尤瑟夫在两名印尼后卫夹击下依然强势起跳轰出一记力道十足的头球攻门,皮球直接入网,2-1!

  第63分钟,卡米尔-穆萨35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擦柱而出。第65分钟,沙特队再次打穿印尼队防线,左路队员下底回敲,迪斯里-贾西姆推射远角稍稍打偏。第70分钟,沙特队18号穆斯塔法-巴萨[微博]斯上场换下了首轮攻破中国队球门的法赫德-穆瓦拉德。第70分钟,穆斯塔法大力抽射,印尼门将勉强将球拖出底线。第85分钟,比西换下进球功臣尤瑟夫。最后时刻沙特队又用哈扎兹换下了穆斯塔法。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沙特凭借伊蒂法克双星的进球以2-1逆转取胜印尼,以2连胜高居C组榜首。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