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定位国足亚洲二流球队 是否提前下课看足协

2012年12月06日07: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最近中国足协向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下达了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必须出线的死命令,昨天卡马乔作出回应。卡马乔表示,自己与足协签订了一份三年合同,至于是否会提前下课取决于中国足协。

  日前,主管国家队的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与卡马乔签订了三年的合同,但也不是一点限制没有,如果亚洲杯预选赛不能出线,肯定要有一个说法。昨天卡马乔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只能说自己与足协有一个合同,当然最终什么时候离开这个位置还是取决于足协。我执教的理念就是赢得下一场比赛。现在我对中国足协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我和中国足协签了一个3年合同,现在已经过了一年半,我现在的工作和第一天来的时候是一样的。当然我也清楚足球世界中成绩是决定一切的,教练不能掌握所有事情,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都会出现赢球也下课的事情。”

  此次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国队与沙特队、伊拉克队以及印尼队同分一组。在卡马乔眼里,中国队目前只能算是亚洲二流。“中国处于亚洲第二集团的位置,但我想说的是,对手同样认为我们是不好打的。这个组每个对手都很难打。”为了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国家队将于明年1月8日前往西班牙集训,国家队与俱乐部队的抢人战随之展开。日前,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明确说:“我们的国脚要被带走一个月,我不太能接受。”上周中国足协专门组织国家队教练组与中超各俱乐部代表在北京进行了一次会谈,内容就是针对2013年国家队集训与俱乐部如何协调国脚征调的问题。

  国家队尚未集中,国家队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主场已经敲定。明年3月22日国家队将在长沙迎来自己本次小组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伊拉克队。明年11月15日对阵印尼和11月19日对阵沙特,这两场比赛都将被放在西安进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