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看中昔日西部“第二”中锋 野兽状元惨遭冷落

2012年12月06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赛季至今波士顿凯尔特人只有9胜8负,这让他们目前急需一些改变。《波士顿环球报》今天透露,绿军已经看中了曾经自诩为仅次于奥尼尔的西部第二中锋的埃里克-丹皮尔,同时有消息显示,绿军已经对2000年状元肯扬-马丁失去了兴趣。

  1996年进入联盟的丹皮尔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6个年头,上赛季,他在亚特兰大老鹰打了15场零工,总计只得到了2分25个篮板。职业生涯最巅峰的2003-2004赛季,丹皮尔场均可以得到12.3分12个篮板1.9次盖帽。

  目前,绿军在内线轮转方面存在着很大的缺陷,大部分时候,一旦凯文-加内特[微博]离场,他们的防守就将变得不堪一击,这也让他们目前的战绩并不突出。为了及时作出应对,绿军近期已经盯上了多位内线,这其中也包括了马丁。

  不过随着凯尔特人逐渐把目标转向了丹皮尔,马丁已经遭到了冷落。马丁的经纪人安迪-米勒今天透露,实际上凯尔特人从今年7月起就再也没和他联系过,而球队的目标现在则是训练一个能够保护内线的大个子。

  “我已经为马丁进行了市场调查,”米勒对此说道,“他现在仍然有机会重新回到NBA[微博],不过凯尔特人方面对他并没有太大兴趣,尽管他们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抢篮板并保护球队内线的大个子。”

  (潜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