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皮尔洛中柱乔文科造乌龙 尤文客场1-0夺头名

2012年12月06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3时45分(乌克兰当地时间5日21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E组开始最后1轮角逐,尤文图斯[微博]客场1比0力擒顿涅茨克矿工,反超对手2分头名出线,顿涅茨克矿工凭相互交锋优势压过切尔西[微博][微博]获得小组第二。皮尔洛射中门柱,此后乔文科迫使库切尔自摆乌龙。基耶利尼[微博]吃到黄牌,将错过下场欧冠。

  顿涅茨克矿工已经出线,尤文不败也将打进16强,如取胜则夺得小组头名,如输球则要看切尔西与北西兰的结果。斑马军团此前欧战客场5连平。博格巴顶替停赛的马尔基西奥。皮尔洛第89次出战欧冠,追平皮耶罗,在意大利球员中仅次于马尔蒂尼(109场)和内斯塔(99场)。

  矿工此前19个欧战主场仅负2场(含资格赛),主场首胜意大利球队是1976-77赛季联盟杯击败尤文。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停赛,前阿森纳[微博]射手爱德华多顶替其出场。后卫奇格林斯基与后腰许布施曼因伤缺阵。

  开场8分钟,比达尔被威廉突破后手上拉人,被黄牌警告。第10分钟,乔文科右路传中,武齐尼奇后点距门11米处左脚凌空打飞。第18分钟,威廉与爱德华多配合后下底回传,费尔南迪尼奥在基耶利尼紧逼下没能打好。第20分钟,斯捷潘年科铲倒阿萨莫阿,被黄牌警告,皮尔洛左侧开出任意球,基耶利尼小禁区前沿争顶似乎击中费尔南迪尼奥手臂,尤文队员索要点球,但主裁判埃里克森不予理会。

  尤文第29分钟险些破门,武齐尼奇摆脱两人防守突入禁区右侧横敲,乔文科在门前15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右门柱![点击观看视频]武齐尼奇小腿受伤接受治疗。第32分钟,比达尔远射高出。姆希塔良受伤造成比赛暂停。第37分钟,皮尔洛外围抽射偏出右门柱。第40分钟,库切尔对皮尔洛犯规,被黄牌警告,欧冠将停赛1场。上半时补时阶段,武齐尼奇传球,乔文科远射被皮亚托夫得到。随后皮尔洛开出角球,博格巴抢点打高。

  下半时,德维奇换下爱德华多。第49分钟,特谢拉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53分钟,博格巴禁区内回做,皮尔洛扣过后卫距门17米处左脚抽射击中右门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尤文第56分钟打破僵局,利希施泰纳直传,武齐尼奇右路护球再直塞,疑似越位的利希施泰纳禁区右侧大力横抽门前,乔文科虽然没碰到球,但盯防他的库切尔在门前5米处铲进自家大门,1比0,这是顿涅茨克矿工在欧冠的第2个乌龙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9分钟,乔文科分球,利希施泰纳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小角度抽射被挡出底线。

  伊尔西尼奥换下特谢拉。尤文第67分钟逃过一劫,威廉中路分球,拉茨左路传中,伊尔西尼奥在门前7米处凌空垫射蹭阿萨莫阿大腿击中右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69分钟,比达尔后场铲传反击,武齐尼奇突入禁区左侧趟过门将皮亚托夫,失去射门角度后横推给右侧的乔文科,乔文科带球被后卫破坏,博格巴禁区边缘补射被拉茨挡出。

  姆希塔良禁区左侧接应威廉做球,在巴尔扎利贴身防守下倒地,但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第73分钟,德维奇与姆希塔良配合后摆脱防守左脚射门被博努奇挡出底线。第87分钟,基耶利尼对德维奇犯规吃到黄牌。马特里换下武齐尼奇。第89分钟,伊尔西尼奥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基耶利尼挡出底线。补时阶段,比达尔头球摆渡,马特里在门前30米处尝试左脚吊射高出。贾凯里尼换下乔文科。尤文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顿涅茨克矿工(4-2-3-1):30-皮亚托夫/33-斯尔纳(队长),5-库切尔,44-拉基茨基,26-拉茨/6-斯捷潘年科,7-费尔南迪尼奥/29-阿莱士-特谢拉(65'77-伊尔西尼奥),22-姆希塔良,10-威廉/11-爱德华多(46'18-德维奇)(未出场替补:32-卡尼波洛茨基,14-科宾,19-哈伊,20-道格拉斯-科斯塔,38-克雷夫措夫)

  尤文图斯(4-3-3):1-布冯[微博](队长)/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微博],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23-比达尔、21-皮尔洛、6-博格巴,22-阿萨莫阿/9-武齐尼奇(88'32-马特里)、12-乔文科(89'24-贾凯里尼)(未出场替补:30-斯托拉里,4-卡塞雷斯,20-帕多因,27-夸利亚雷拉,39-马罗内)

  (马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