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足球重现!AC米兰传奇向裁判出黄牌(视频)

2012年12月05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AC米兰[微博]球星加图索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加盟了瑞士超球队锡永,半个赛季下来球队战绩不错,18场比赛9胜6平3负暂列积分榜第三位。上周末是瑞士超级联赛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锡永队做客挑战年轻人队,加图索在本场比赛快结束时上演了令人咋舌的一幕:他拿走了黄牌并向裁判出示!

视频-急性子!加图索亲自掏牌示意裁判处罚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锡永队本赛季战绩比参加欧冠的年轻人队好,本轮客场作战锡永队凭借荷兰球员丁斯达格的进球1比0领先,不过少一人作战的年轻人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和下半场78分钟连入两球反超,眼看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锡永队在进攻中一名球队被对方铲翻,主裁判拿着黄牌等着犯规队员站起来出示黄牌。站在一旁的加图索此时急眼了,他一把抢过主裁判手里的黄牌向裁判出示了一下,然后又将黄牌还给了他。当值主裁显然被加图索的举动弄懵了,迟疑了一下才想起来给犯规队员出示黄牌,随后这位好脾气的裁判并没有对加图索进行处罚,他只是冲他笑了笑。

  锡永队最终没有扳平比分,在伤停补时阶段年轻人再下一城从而以3比1的比分取胜。

  向裁判出示黄牌的举动此前也有人干过,1995年的一场苏超联赛,坏小子加斯科因捡起主裁判不慎掉在地上的黄牌向裁判出示了一下,不过加斯科因显然没有加图索幸运,他随即被主裁出示当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罚下。

  直接从裁判手里抢黄牌的之前也有,在2008年的一场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一名巴西俱乐部球员被裁判出示了黄牌,愤怒的他从主裁手里抢走了黄牌,然而他显然忘了裁判还有一个更厉害的武器——红牌,于是这名巴西球队直接被罚出场。这个经典桥段也入选了央视所制作的足球大片《疯狂的足球》。

  (天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