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将定国足亚预赛首个主场 武汉与长沙争主办权

2012年11月13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晚,中国队将在上海与新西兰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再次集中就将开始备战明年的亚洲预选赛比赛,尽管中国队的首个主场比赛要在明年3月才进行,但中国足协将在本月21日正式考察中国队主场的候选城市,武汉或长沙将成为国家队亚洲杯预选赛的首个主场。

  在世界杯预选赛出局之后,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成为本届国家队接下来的正式比赛,中国队与伊拉克、沙特、印尼分在同一小组,争夺两个出线名额。按照赛程安排,国足将在明年2月6日客场迎来和沙特的小组赛首场比赛,3月22日国足将回到主场迎战伊拉克。

  中国足协在今年确定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武汉、西安、长沙、秦皇岛在内的7个中国之队新主场,未来国家队的所有正式比赛都将在这个7主场所在的城市进行,不过因为大部分城市都位于北方,因此3月份的比赛也只能选择在靠近南方的城市,而武汉和长沙也都提出了申办,这样中国足协决定在21日前往武汉与长沙进行考察,最终确定3月22日的首场比赛落户哪座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中国之队公布7座主场之时并没有广州、深圳、昆明等之前多次举办中国队比赛的城市,而无论从天气还是地理条件来看,这些城市都更适合在3月份举办比赛。因此,不排除这些城市也在未来被划入到中国队的新主场范围内的可能。

  相关阅读-

  国足战沙特前将热身科威特 U22战韩国女足冲四强赛

  卡马乔赞恒大中国最强 称足协杯郜林染红警醒国脚

  卡马乔:我们是世界最年轻球队之一 热身必全力以赴

  曝国脚太放松忙于转会无法集中精神 卡马乔情绪暴躁

  媒曝足协下令国足必赢新西兰 球迷嫌票价贵不愿观战

  新西兰球迷扬言把虹口变主场 组委会专门开辟看台

  媒批足协领导外行有优越感走弯路 被动听命误三年

  (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