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警察拿枪指头咋回事 梅老板不安全快走(图)

2012年11月13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警察拿着枪护着梅西离开警察拿着枪护着梅西离开
警察的枪指着梅西,让梅西很不自在警察的枪指着梅西,让梅西很不自在

  新浪体育讯 梅西太火了。刚刚打破贝利[微博]年度75球纪录的梅西,全球各地都有他的粉丝。周三,阿根廷将跟沙特阿拉伯进行一场友谊赛,梅西也将再度重逢他前巴萨[微博]教练里杰卡尔德,在飞往比赛地点利雅得后,梅西居然被警察用枪指着,而被指着的梅西更是一脸的心惊胆战,这是为何呢?

  原来拿枪的人是前来保护梅西的警察。被网友戏称“老板”的梅西于当地时间周一抵达沙特阿拉伯法赫德国王国际机场,当他最后一名阿根廷球员离开飞机时,等候的球迷顿时骚动起来,争先恐吓想拍一张偶像的照片或者能跟偶像合影,现场陷入一片混乱。所幸当地警方有所准备,护着梅西从人群中走过,而警方手里拿着枪,也就造成了照片中的一幕。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