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三加时过关客场首胜 隆多准三双绿军力取公牛

2012年11月13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爵士苦战三个加时,才击败猛龙,新赛季首次客场胜出;凯尔特人客场发力,险胜公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40-猛龙133(3加时)

  爵士(4-4)客场首胜。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34分9个篮板,艾尔-杰弗森24分1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7分14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7分。替补出场的兰迪-弗耶20分,德里克-费 沃斯15分。

  猛龙(1-6)四连败。德马尔-德罗赞拿下了3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9分8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20分1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里纳斯-克雷扎得了20分,阿米 尔-约翰逊[微博]11分14个篮板。

  爵士是主场龙,客场虫,离开犹他,他们还一胜未得,开始连续四个客场之旅,对他们来说不是好消息。

  莫-威廉姆斯休息一场之后回来,而猛龙仍少了凯尔-洛瑞[微博]和兰德里-菲尔德斯等人。好在克雷扎已经于上一场复出,今天表现神勇,首节他替补出场,两度三分命中,一人拿下了17 分。

  尽管克雷扎表现如此神勇,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结束前,马文-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爵士只以26-28落后。第二节猛龙一度以57-49领先,但莫-威廉姆斯也还以一记三 分,爵士上半场以52-57落后。莫-威廉姆斯本节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得了8分。

  虽然猛龙略占优势,但一直无法拉开差距,前三节以87-82领先。两队拼到了最后一秒。第四节还有16.4秒时,约翰逊补篮得手,猛龙以104-101领先。暂停后,莫-威廉姆斯三分不 中,但杰弗森抢下进攻篮板,到外线后,他自已投中三分,在本节还有2.9秒时,将比分扳成104-104。猛龙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爵士在加时一度领先了4分,但猛龙连续四次罚球命中,巴尼亚尼抢断,德罗赞扣篮得手,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23.3秒时以115-113超出。杰弗森也投中一球,双方再次战平。猛龙 最后一投不中,双方又进入加时。

  莫-威廉姆斯在第二个加时结束前11秒两罚两中,爵士以125-122领先。卢卡斯投中一记三分,又将比分扳平。

  米尔萨普在第三个加时投中关键三分,爵士打出7-0,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以136-130领先。猛龙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终于在马拉松般的比赛中倒下。

  凯尔特人101-公牛95

  凯尔特人(4-3)二连胜。拉简-隆多[微博]拿下20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还抢断5次。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布兰顿-巴斯16分,凯文-加内特[微博]15分,保罗-皮尔斯[微博]10分、6个篮板和5次 助攻,杰森-特里13分。

  公牛(4-3)在最后一分钟倒下。洛尔-邓拿下26分11个篮板,乔金-诺阿17分11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5分。内特-罗宾逊首发,得了11分7次助攻。

  加内特开场后不久连得5分,凯尔特人先声夺人,以7-2开局。虽然布泽尔也连续投篮命中,但本节是凯尔特人的天下,他们以33-27领先结束。

  半场结束前,特里命中三分,凯尔特人连得5分,以58-4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萨林格在第三节结束前也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82-70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公牛在最后一节大举反击。诺阿和洛尔-邓相继得手,他们完成14-5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84-87。

  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6分,但了最后1分钟遭到顽强的反击。终场前49.9秒,洛尔-邓两罚不中,但吉布森抢下进攻篮板,洛尔-邓将功补过,突破上篮,公牛只以93-95落后。

  隆多连续两次妙传,加内特空中接力扣篮,巴斯也扣篮得手,凯尔特人连得4分,在终场前22.9秒以99-93领先,断了公牛的最后一线生机。(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