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汉密尔顿与罗斯博格团队互换背后没有阴谋

2016年11月26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的称会写自传披露真相汉密尔顿的称会写自传披露真相

  新浪体育讯

  梅奔老板沃尔夫坚称汉密尔顿和罗斯博格的工程师团队的互换没有任何阴谋。

  在阿布扎比站的发布会上,汉密尔顿表示会在退役后写书中揭示团队互换背后的真相,这将会很有趣。但是沃尔夫回应称团队洗牌只是工作的一部分,他将来可能也会披露一些真相。

  “媒体在发布会上放大某一个车手的言论很危险。我觉得车手们为了车队的利益考虑,处理好彼此之间的关系,这让我觉得很了不起。特别是他们都处在如此紧张的时刻。”

  “如果你更换了车手的团队,特别是和他长期合作的工程师们,当他看到往日熟悉的面孔离开车库,这可能会对他们的心理造成影响。但是这种更换是我们车队建设的一部分,我们的车队有1500人,要考虑到他们的发展。也许有些人今天只是一个小工程师,明年就会成为核心工程师,然后变成首席,他们在车队中也许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为了所有员工和车队的发展,我们在整个车队中都采用了一种动态的组织架构,车库中也是如此。事实就是这样,也许10年之后我也会写一本书说说这些事。”

  沃尔夫补充说尽管给车手们提供他们需要的支持非常重要,但这不能以牺牲整个车队的利益为代价。“为了让你的团队有好的表现,你需要考虑你的顶级员工们需要什么,他们需要怎样的环境,在什么框架里他们能有最好的发挥。我们考虑到了这些。车队和车手的表现不是由首席工程师一个人来决定的,我们要为数百人的团队发展考虑。这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有1500人需要照顾到而不是仅仅一两个人。我们也会考虑到什么对车手是更重要的。

  你在赛道上所看到的都只是冰山一角,我们在背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才让车队有了现在的表现和成绩。我们要让组织的效率最大化,无论现在还是将来。这只是正常的工作流程之一。”

  (Mc.Dull)

文章关键词:沃尔夫汉密尔顿罗斯博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