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就该赌一把!维斯塔潘称超KIMI给了他信心

2016年11月14日0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斯塔潘成为本场比赛最佳车手维斯塔潘成为本场比赛最佳车手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站中,维斯塔潘一路狂追最终获得第三。赛后维斯塔潘承认,如果不是中途换了半雨胎,他本可以轻松保住自己第二的位置,但是车队赌一把是完全正确的。

  在比赛初期,维斯塔潘在三号弯精彩的超越了罗斯博格。随后红牛两位车手相继进站换上了半雨胎。

  但策略并没有奏效,雨势反而加大了。维斯塔潘不得不又重新换回全雨胎,这也让他掉到了第16名。荷兰人换胎之后一路狂奔,几次精彩的超越最终让他登上了领奖台取得第三。

  “如果没去换半雨胎,冠军不一定能拿,但是第二名毫无疑问可以。我觉得当时第二已经是我们的囊中之物了,但是有时候你需要赌一把。我今天有几次很棒的超车,我很开心。”

  回顾整场戏剧化的比赛,维斯塔潘说“在第一次超越(指KIMI)时,我尝试了一些不同的线路,我发现一条很好的超车线。我在直道上拉出来然后抢进弯心超过了他,那次超车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在红旗过后赛道比之前更糟糕了,我速度很快。在三号弯我超过了罗斯博格,我试着追汉密尔顿的时候遇到了一次惊险的打滑,万幸我把车救了回来。”

  “车队让我进站,然后雨下大了。最后一段没法用半雨胎来跑,只能再进站一次。当时我掉到了第16,开始了追赶之路。我也不知道超了多少,总之是很多车。能登上领奖台是个很棒的结果。”

  (Mc.Dull)

文章关键词:维斯塔潘F1巴西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