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爆缸引擎运回英国彻查 汉密尔顿或放弃练习赛

2016年10月05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爆缸退赛汉密尔顿爆缸退赛

  新浪体育讯  在马来西亚大奖赛正赛期间发生爆缸的引擎已经被运回了英国,梅赛德斯非常希望解决引擎出现的导致汉密尔顿卫冕失败的机械问题。汉密尔顿目前身处东京,为本周末的日本大奖赛做准备。在马来西亚大奖赛的前41圈,他一直处于领先并控制着比赛,但在比赛还剩下15圈的时候,他的引擎爆缸让他失去了卫冕的机会。

  利用汉密尔顿退赛的机会,澳大利亚车手里卡多实现了年内的首次夺冠。马来西亚大奖赛期间的爆缸也是汉密尔顿本赛季第三次遭遇引擎问题,目前他已经落后队友罗斯伯格23个积分,但后者本赛季尚未遭遇重大的机械问题。

  周一晚间,这台损坏的引擎经过7000英里的长距离运输被从吉隆坡运回梅赛德斯位于英国布里克沃斯的总部,并在那里接受详细的检查。梅赛德斯目前尚不清楚为何总是汉密尔顿的引擎遭遇故障。汉密尔顿甚至暗示,他考虑在未来的五场比赛中放弃一些自由练习赛以避免遇到更多的问题。但这一观点被托托-沃尔夫进行了批评,“放弃一些自由练习赛对于他的比赛周末而言是有害的,所以我们希望来比赛的时候能够有更稳定的状态。我们会想法设法检查用于未来几场比赛的引擎,我们有能力,无论需要做什么,我们都会去做”,沃尔夫说,“现在没有解释,找不到合理的解释确实是一件蹊跷的事”。

  (考拉)

文章关键词:汉密尔顿梅奔爆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