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欧预小组形势:英格兰陷入重围 西德比坐等出线

2013年10月08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于北京时间本月12日和16日两个比赛日结束最后两轮小组赛。荷兰和意大利已提前两轮提前出线,德国、比利时和瑞士形势大好,均领先小组第二5分。英格兰[微博]、葡萄牙所在小组形势仍非常胶着,俄罗斯和英格兰仅领先小组第二仅1分,夺得小组第一的赔率却分别低至1.10和1.33。

  出线规则: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为9个小组,各小组头名将直接获得世界杯席位,成绩最好的8个小组第2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获胜的4个球队获得世界杯参赛名额。需要注意的是,由于I组只有5支球队,各队只进行8场小组赛,所以在确定成绩最好的8个小组第二时,其他各组的小组第二需要先将与本组小组榜尾球队的两场比赛中获得的积分扣除,再进行相互比较。例如:如果克罗地亚获得A组第二,他需要将与威尔士两场比赛取得的6个积分扣除,然后与另外8个小组第二进行积分比较。

  荷兰意大利提前出线 两队战意将左右小组第二

  B组和D组的荷兰、意大利两强在小组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在还剩两轮比赛时便已分别领先对手8分和7分之多,顺利挺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不过,两队的使命还为完成,他们在最后两轮的表现也将左右本组第二名的产生。

  德国比利时领先优势大 克罗地亚坐稳第二

1
1
1
1

  A、C、E组的榜首形势较为明朗,比利时、德国和瑞士均领先小组第二名5分,最后两轮只要正常发挥,应该没有爆冷被拉下榜首的危险。目前,比利时、德国和瑞士夺得本组的赔率均低至1赔1.01,小组第二完成反超的赔率均高于1陪20。A组不光小组第一形势明朗,该组的小组第二也几乎确定。目前,克罗地亚暂居A组小组第二,少赛一场领先小组第三塞尔维亚6分,克罗地亚争夺小组第一无望,小组第二也无人能动!

  I组小组前两位的排位悬念也不大,西班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法国同分,法国领先芬兰5分坐稳小组第二。西班牙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白俄罗斯和格鲁吉亚,又都是主场作战,西班牙翻船的概率几乎没有。

  F组:赔率支持俄罗斯夺小组第一 葡萄牙恐入附加赛

1

  F组目前前两名的队伍几乎可以确定,俄罗斯领先葡萄牙1分暂居小组第一,以色列落后葡萄牙5分暂居小组第三,以色列想追上葡萄牙几乎不可能。俄罗斯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卢森堡和阿塞拜疆,葡萄牙最后两个小组赛对手分别是以色列和和卢森堡,葡萄牙和俄罗斯两强取胜两场均没有太大悬念。仅有一个积分优势的俄罗斯夺得小组第一的赔率低至1:1.10,葡萄牙逆转俄罗斯的赔率为1:6,也就不足奇怪了。

  G组:波黑希腊并驾齐驱 赔率看好波黑夺头名

1

  波黑和希腊目前同积19分,波黑以15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希腊暂居小组头名,斯洛伐克落后两队7分暂居小组第三。所以,G组头名和第二名必将从波黑和希腊两队中产生。根据金宝博的赔率,波黑夺得小组头名的赔率为1:1.5,希腊则为1:2.4。

  波黑最后两个小组赛对手分别是列支敦士登和立陶宛,希腊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斯洛伐克和列支敦士登,以波黑和希腊两队的实力,和小组第一的诱惑,面对弱旅必将全力以赴。如果两队最后两轮都取得胜利,在两队平分时,波黑能以比较大的净胜球优势力压希腊夺得小组头名。

  H组:英格兰陷入重围 4队保有争夺榜首希望

1

  H组毫无疑问是形势最为复杂的小组,8轮战罢,英格兰、乌克兰、黑山和波兰四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仅有3分,均保有争夺小组头名的希望。目前,H组小组头名的赔率为:英格兰1:1.33,乌克兰1:3.75、黑山1:17、波兰1:151。

  尽管英格兰在本届预选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4胜4平积16分,仅以一分的优势力压乌克兰和黑山两队。最后两轮将直接对话竞争对手黑山和波兰两队,但考虑到英格兰实力毕竟要高出一筹,且最后两战又都是主场作战,赔率看好英格兰也是情理之中。(比多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