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举办福彩受助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3年08月30日10:15  公益时报

  近日,江苏常熟举办福彩受助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15名福彩助学受助生应邀参加,该市民政局领导莅临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福彩受助生们畅谈自己的心得与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非常有意义,并对党和政府的关爱、关心表示感谢,今后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把爱心福彩的接力棒传承下去。

  常熟市民政局副局长董萍对参加活动的学生说,这个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通过这个活动体现了你们自身的价值,你们在社会公益劳动的过程中也得到了充实与快乐。希望你们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从而来改变自己的人生,改变你们整个家庭;同时要有一颗感恩之心,将来回报社会。

  今年暑假期间,由海虞香溢民政事务所组织的“福彩受助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受助学生们的欢迎。20名福彩助学受助生积极参与到“养老机构老人护理服务”、“社会救助对象入户调查”、“孝爱葡萄采摘”等一系列的社会公益劳动中,平均每人参与社会公益劳动时间在2个星期左右。通过组织这次活动,让他们深入接触社会,感受劳动的不易,懂得感恩。 (常熟福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