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赔率前瞻:外援助力恒大 负赔走高人和有险

2013年04月03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超[微博]两支球队广州恒大[微博]和贵州人和[微博]将登场亮相,昨日舜天和国安[微博]都取得了较为理想的结果,而今日出战的对手有强有弱,因此本场能否延续一个良好态势将是一大疑问。

  F组:广州恒大VS蒙通联

  比赛时间:4月3日20:00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电视直播:CCTV-5、广东体育、北京体育

  文字直播:腾讯体育

  欧赔指数:初盘:1.24 5.42 9.83 即时:1.22 5.58 10.49

  澳彩亚盘:初盘:1.90 球半/两球 1.86 即时: 1.84↓ 球半/两球 1.92↑

  恒大实力不必多言,纵使埃克尔森无法出战,恒大依然拥有巴里奥斯这员强将,加上穆里奇[微博]和孔卡[微博]以及众多国内国脚,恒大的实力球迷已经心知肚明。而恒大的对手蒙通联则是一个颇为陌生的队伍,该队上赛季不败战绩拿下联赛冠军,队内最佳射手当达是其中翘楚,赛季结束后被蒙通联的合作俱乐部——西甲[微博]的马德里竞技队邀请到西班牙与马竞一线队训练两周,相信和法尔考等知名球星有过交流之后此人或许又得到不少提高,本场他将是恒大防线最大的难题。

  本场的盘赔数据基本看好广州恒大,欧赔指数上初盘平均胜赔在1.24,后市降为1.22,众多公司示好主胜的意见较为一致。而亚盘方面多数公司初盘都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上盘中水至高水不等下盘低水的盘位,但后市水位大幅下滑,上盘水位已调至低位,下盘持续走高,恒大受热较多。从基本面看两队实力在各国联赛都属于顶级,本场将是两国联赛的巅峰对决,但恒大有顶级外援坐镇实力略高一筹,盘赔上水位适中,加上上赛季有主场不敌武里南联的前车之鉴,本场恒大志在冲击三分无需怀疑,谨慎的里皮理应能够避免恒大再次翻船,综合看恒大主胜可期。

  H组:中央海岸水手VS贵州人和

  比赛时间:4月3日 周三 17:00

  比赛地点:戈斯福德中央海岸体育场

  电视转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平均欧赔指数:初盘1.61 3.53 5.14 即时:1.59 3.56 5.29

  澳彩亚盘:初盘:1.98 一球 1.78 即时: 1.96↓ 一球 1.80↑

  比起恒大,首次征战亚冠的人和可谓一路艰辛,而本场比赛两只垫底球队又狭路相逢,客场作战的人和又将面临一场硬仗。对手目前在澳超联赛中豪取三连胜,状态正佳,而人和上场联赛主场力克武汉卓尔[微博],新赛季终于拿到首胜。主队去年有参加亚冠的经历,在经验上要胜出人和一筹,实力上两队或许差距不大,但澳洲球员普遍身体素质过硬,人和纵使拥有米西莫维奇这位顶级外援,也需要其他队友能给予他更多的支持。

  而本场的盘赔对贵州较为不利,欧赔指数前后对比主胜赔率下降,平赔和负赔都走高,庄家对主胜意见较为统一。而亚盘方面全部公司初盘开出主队让球,半一至一球不等。但从水位的调整来看对人和爆冷信心不足,后市水位波动不大,但多数公司上盘略有下调,下盘普遍走高,由于从经验上和实力对比上主队都略胜一筹,因此造势意图不大,本场看人和恐难取胜,若能爆冷取分已属不错的结果。(wawapop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