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西甲推荐:马竞瓦伦西亚分胜负 毕尔巴取三分

2013年03月30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VS巴伦西亚

  两队上轮均击败对手,但马竞已经在积分榜让出第二的位置,被同城死敌皇马[微博]超越,但他目前和皇马也只差1分,而巴伦西亚则还在为欧冠资格而战,目前同排名第4的皇家社会只差2分,两队均属于西甲[微博]老牌劲旅,双方之间的对决从来不缺少大场面,当然,双方球员也都见惯了大场面。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分出胜负,推荐30。

  西班牙人VS皇家社会

  西班牙人距离降级区还有一段距离,甚至从积分上看,他基本处于相对安全系数很高的区域,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皇家社会则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目前球队已经杀进了欧冠区,这是俱乐部在开赛之初完全无法预计到的,论心气,皇家社会更胜一筹,他是赛季首支击败巴萨[微博]的球队,而且还终结了马竞主场的连胜。西班牙人在整体方面和社会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看好社会不败。推荐10。

  马洛卡VS拉科鲁尼[微博]

  这是难兄难弟之间的一场较量,拉科排名西甲倒数第一,马洛卡排名倒数第3,拉科本赛季降级的命运似乎难以改变。马洛卡上轮大比分败在皇马脚下,而拉科则在主场击败保级对手塞尔塔,把对手也拉进了降级区。这是一场踩着对手脑袋往上爬的6分比赛,拉科若败,则保级前景更加暗淡。马洛卡占据主场优势,但这种优势并不明显,两队都有着巨大的心理压力,1分对双方都不解渴,看好双方分出胜负。推荐30。

  毕尔巴鄂竞技VS格兰纳达

  两队仅相差4个积分,格兰纳达也仅仅高出降级区4个积分,这可以算是准保级球队之间的一场较量。本赛季毕尔巴鄂表现一般,队内出现了不少问题,这是一场事关荣誉的战斗,巴斯克人在主场还是值得信赖,看好主队全取3分。推荐3。

  贝蒂斯VS赫塔菲

  两支球队均已无保级之忧,并完全有可能冲击欧洲赛场。但近期贝蒂斯表现疲软,成绩起伏较大,赫塔菲则稳中有升。两队目前只相差1分,实力也比较接近,两队目前没有丝毫压力,完全可以放手一搏,3分都是两队唯一的目标,推荐30。

  国际米兰[微博]VS尤文图斯[微博]

  意大利国家德比首回合,国米[微博]客场3-1终结了尤文的不败纪录,但两队近期状态则不尽相同,尤文把领先的优势扩大到9分,而国米则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第6,落后排名第3的AC米兰[微博]7分,这场比赛对国米是个巨大的考验。国米有两个优势,一是主场作战,二是尤文多名球员周中参加了国家队比赛,对球员状态和体能影响较大,而且尤文下周中有一场同拜仁[微博][微博]的欧冠关键比赛,尤文势必在本场有所保留。国米虽然也有部分球员周中参加了国家队比赛,并且瓜林等南美球员归队的时间还很晚,会影响备战,但国家德比这种级别的比赛,心气会完全不一样,稍稍看好国米不败。推荐: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