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篮彩大势:马刺横扫小牛 尼克斯受困玫瑰园

2013年03月14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微博]只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德州德比小牛客战马刺,而尼克斯客场挑战开拓者。小牛本赛季三次负于马刺,本场再败将惨遭横扫,而尼克斯和步行者将为东部第二展开一番缠斗,但尼克斯的魔鬼赛程让球队步履维艰

  周四305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达拉斯小牛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比赛时间:2013-03-15 星期五 08:00

  比赛地点:AT&T球馆 [看NBA猜胜负赢大奖 新用户充20送10元]

  两队近期交锋,近10次马刺8胜2负,主场4胜。本赛季交锋3次,马刺全胜。

  马刺上一场24分惨败森林狼,波波维奇轮休邓肯最终尝到了惨败的滋味,亦或许现在的马刺也没有必要每场都拼尽全力,毕竟季后赛在即,主力球员的体能和伤病才是球队重点关注的问题。而马刺和雷霆之间也会有一丝明争暗斗,毕竟无论是雷霆还是马刺都并不想在首轮就遭遇湖人[微博]这样的对手。而小牛方面则没有丝毫可以选择的余地,唯有全力争胜来争取超越身前的对手,目前小牛距离湖人还有3个胜场,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依然存在,因此小牛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来争取胜利。伤停方面本场马里昂将不会随队前往客场比赛。而马刺方面邓肯和莱昂纳德都受到膝伤困扰处于观察名单当中,两人都没有参加和森林狼的比赛,而回到主场两人有望登场亮相。

  本场盘赔数据更看好主场作战的马刺,德比大战波波维奇理应会派上几员大将用尽全力去争取胜利,虽然帕克[微博]依然缺阵,但马刺的整体实力在小牛之上,因此看马刺获胜。让分盘方面马刺让出7.5分,看马刺赢球赢盘。大小分方面预设分值为206.5分,马刺近段小分居多,小牛面对马刺的防守恐怕很难有所作为,综合看小分。

  胜负:马刺胜 让分胜负:马刺让7.5分,马刺胜

  胜分差:主胜6-10/11-15分 大小分:小(206.5分)

  预计首发:

  小牛:迈克-詹姆斯、梅奥、克劳德、诺维茨基、卡曼

  马刺:约瑟夫、丹尼-格林[微博]、莱昂纳德、邓肯、斯普利特。

  周四306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纽约尼克斯 VS 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3-03-15 星期五 10:30

  比赛地点:玫瑰花园球馆

  两队近期交锋,近8次开拓者5胜3负,主场2胜1负。

  尼克斯还在为东部第二而战。目前尼克斯与步行者胜率非常接近,但尼克斯近期的赛程颇为不利,连续作客西部客场,先是大败勇士,又将背靠背迎战掘金和开拓者,掘金和开拓者又都是联盟有名的魔鬼主场,因此尼克斯背靠背作战恐怕体能上会受到不小的影响。而开拓者方面在上场负于灰熊之后球队晋级季后赛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虽然看似落后四场差距并不大,但前面还有三支球队竞争,加上前八之内的湖人和火箭,以开拓者目前的战绩想要反超难度较大。虽然季后赛争夺希望不大,但开拓者主场作战依然会竭尽全力。伤停方面尼克斯队小斯将继续缺席。开拓者主力框架则不受影响。

  本场只有bwin开出欧赔指数,两队胜赔相同。尼克斯实力本在开拓者之上,但由于背靠背作战加上近期战绩一般,对阵实力稍强的球队或是一些较为强势的主场都败下阵来,因此本场开拓者有望以逸待劳赢下比赛。让分方面开拓者让出1.5分,开拓者赢盘在望。大小分方面开出的预设分为197.5分,开拓者近10个主场8场打出大分,但尼克斯近段客场场均得分仅为90分,稳妥起见可看两队打出小分

  胜负:开拓者胜 让分胜负:开拓者让1.5分,开拓者胜

  胜分差:主胜1-5/6-10分 大小分:小(197.5分)

  预计首发:

  尼克斯:菲尔顿、山姆波特、安东尼、詹姆斯-怀特[微博]、泰森-钱德勒[微博]

  开拓者: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微博]、希克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