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赛季西甲第15轮解析:马拉加VS格兰纳达

2012年11月28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时间:2012-12-09 星期日 01:00

  比赛地点:玫瑰园球场

  马拉加[微博]用一场四球大胜摆脱了主场两连败,也让瓦伦西亚[微博]成为了目前欧洲联赛中作客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欧冠出线,联赛重回胜轨,马拉加似乎又回到了争夺欧冠席位的节奏。图拉朗的状态恢复对于马拉加而言非常重要,马拉加重新找回了上赛季的强硬中场,加上本赛季开窍的卡马乔,马拉加的中场组合已经堪称一流,双线作战完全可以走的更远,现在唯独期待的就是巴普蒂斯塔的回归,如果他能回归马拉加的进攻体系又将更上一层楼。

  本轮马拉加主场的对手是保级队格拉纳达,对手近期虽然打得很有韧劲,但结果都是无奈落败。本场对于马拉加来说能否取胜关键在于能否顺利打开局面。一旦格拉纳达爆发马拉加就非常危险。不过看在主场优势明显加上势头正盛的份上,不出意外马拉加主场拿下三分问题不大。

  预计阵容:

  马拉加:卡巴雷罗;加梅斯 韦利格通 德米凯利斯 埃利塞乌;图拉朗 卡马乔;华金 伊斯科 波尔蒂略;萨维奥拉。

  格拉纳达:托尼奥;尼奥姆 迪亚卡特 博尔哈-戈麦斯 西奎拉;伊里尼 米克尔-里科;托尔热 布拉希米 达尼-贝尼特斯;埃尔-阿拉比。(wawapop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