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赛季西甲第15轮解析:皇家社会VS赫塔菲

2012年11月28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时间:2012-12-08 星期六 23:00

  比赛地点:阿诺埃塔球场

  蒙塔尼耶的球队赛季初一度主场全胜,自从被马竞攻陷之后就失去了它的魔性,副班长西班牙人就曾在此拿走三分,上个主场排名倒数第二的奥萨苏纳也奋力带走一分,皇家社会瞬间成了保级球队的送分童子。本轮皇家社会主场迎来实力不俗的赫塔菲,近期赫塔菲的表现相当不错,排名也稳步提升,大有加入欧战名额争夺战的趋势。皇家社会本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最近丢分过多加上客场持续的疲软让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有点让人失望。好在现阶段西甲[微博]出于一种大混战状态,从欧联杯名额的第六名到副班长最后一名分差也只有十分左右。只要取胜一场,排名就有可能大步提升,本场比赛两队都不会满足于平局,或许平局对于赫塔菲而言已经不错,但对于客战外行的主队来说,坐镇主场唯有三分。

  预计阵容:

  皇家社会:布拉沃;卡洛斯-马丁内斯 米克尔-冈萨雷斯 伊尼戈-马丁内斯 德拉贝利亚;帕尔多 伊利亚拉门迪;普列托 贝拉 格里兹曼;伊弗兰。

  赫塔菲:莫亚;巴雷拉 阿莱克西斯 拉法 马内;哈维-托雷斯 胡安-罗德里格斯;莱昂 巴拉达 迭戈-卡斯特罗;阿尔瓦罗-巴斯克斯。(wawapop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