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五胜负彩12153期预测:拜仁稳胜 雷丁不败

2012年11月17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01 利物浦[微博](13) VS维 冈(14)  =10

  利物浦本赛季表现相当的不给力,近五战更是一场未胜状态低迷,此场坐拥主场之利看好其反弹者不计其数,维冈本赛季客战成绩好过主场,以利物浦主场不足二成的胜率要想完胜难度极大,欧洲赔率1.38 4.30 6.80虚张声势,大胆舍弃主胜。

  02 曼 城(02) VS维 拉(17)  =3

  曼城[微博]已彻底蜕变为英超新贵,实力已非昔日可比,维拉客战能力差劣人所共识,本轮客场出战曼城凶多吉少。

  03 纽卡斯(10) VS斯旺西(11)  =31

  纽卡斯尔杯赛联赛已连续三轮未胜,虽有主场之利并无必胜本钱,欧洲赔率1.83 3.40 4.00主胜偏高打出不易,要提防防守不错的斯旺西客战取分而回。

  04 雷 丁(18) VS埃弗顿(04)  =31

  雷丁虽说联赛开赛以来十战未胜一场,但主场四平一负的成绩也显示要想在其身上轻松捞到三分亦非易事,埃弗顿本赛季表现不错,尤其往昔表现不佳之客场六战下来取得二胜三平一负的不俗成绩而得以挤入排行榜前四,因此赔率开出3.90 3.40 1.80折算亚盘可为半/一盘赔也属合理,埃弗顿临场会热,当心难胜。

  05 西布朗(05) VS切尔西[微博](03)  =10

  西布朗本赛季主场战绩五胜一负表现让人惊艳,而传统强队切尔西客战成绩虽然是三胜二平表现不俗,但与西布朗主场表现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欧洲赔率完全无视西布朗奇佳的主场战绩,开出切尔西3.80 3.38 1.83之赔率对切尔西稍为高看,毕竟切尔西实力要强过西布朗不少,本场即使客场出战依然值得高看一线。

  06 诺维奇(15) VS曼 联(01)  =1

  曼联[微博]联赛以九胜二负积二十七分高居积分榜首位,近几轮更是杯赛联赛三战全胜,诺维奇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较曼联差距不止一截,虽有主场之利于事无补,欧洲赔率7.00 4.20 1.38折算亚盘可为曼联一球,对曼联而言还是低看,要当心曼联大倒热灶被逼平。

  07 纽伦堡(15) VS拜 仁(01)  =0

  拜仁[微博]开赛以来取得十胜一负进三十二球仅失四球的好成绩,客场更是五战全胜势头正猛,纽伦堡有主场之利,往绩主场出战拜仁自2007年以来也是一胜三平一负打成平手并不占劣势,欧洲赔率却依然开出10.00 5.60 1.20折算亚盘可为球半/两球的悬殊赔率,对近况大勇的拜仁分外高看,可以理解为正常赔率,拜仁有力客战再添一胜。

  08 多 特(04) VS菲尔特(17)  =3

  菲尔特近十轮非平即负状态差到极点,一时半会无会恢复,多特蒙德实力本就早出菲尔特不止一档,因此欧洲赔率开出1.13 6.50 14.00实属正常,多特稳胜。

  09 门 兴(08) VS斯图加(12)  =30

  门兴主场二胜二平一负进九球失七球,斯图加特客战成绩亦是相差无几,欧洲赔率2.30 3.25 2.70以平手开出盘赔,看不出明显倾向,此种赔率分出胜负可能性大,走两头合适。

  10 汉 堡(10) VS美因兹(07)  =31

  汉堡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主场还是具备一定战力,近两轮两战非平即负失分较多,士气受挫,所幸美因兹客战能力差劣,往绩对战汉堡占不倒丝毫便宜,看来汉堡凭籍主场之利较少是坐和望赢格局。

  11 汉诺威(06) VS弗赖堡(11)  =30

  汉诺威本赛季表现让人惊艳,目前五胜二平四负高居积分榜前六,近三轮杯赛联赛更是三战全胜状态神勇,弗赖堡实力有限,加之一向不擅客战,往绩自2003年以来联赛汉诺威主场对战弗赖堡三胜二平保持不败,汉诺威优势较大,欧洲赔率2.00 3.40 3.15赔率体系中平赔偏高,诱平可能性大,可以谨慎看好汉诺威主胜。不放心的可以防个0.

  12 勒 沃(05) VS沙尔克(02)  =31

  又是一场关公战秦琼之赛事,状态实力相当的两队对碰发生什么结果均属正常,勒沃坐拥主场之利可以稍稍高看一线。

  13 尤 文(01) VS拉齐奥(05)  =3

  尤文图斯[微博]有重回巅峰之势,联赛开赛以来以十胜一平一负暂居积分榜首,主场更是五胜一负进十三球失五球表现抢眼,拉齐奥虽说本赛季表现也算不俗,但此场客战状态更佳之尤文欧洲赔率依然开出1.40 4.00 7.00折算亚盘可为一球之盘赔,合情合理的实力赔率,尤文值得看好。

  14 那不勒(03) VSAC米兰[微博](13) =31

  AC米兰状态一沉到底,杯赛联赛又是一场未胜,那不勒斯杯赛联赛连胜二场士气正旺,联赛主场更是五胜一平进十二球仅失四球战绩让人侧目,以两队如有天壤之别的状态与近况欧洲赔率仅仅开出1.83 3.40 3.65折算亚盘仅为半球之盘赔无非是忌惮AC米兰昔日之威名,然足球场上毕竟还是凭实力说话,那不勒斯坐拥主场之利加之上好状态当是不败格局。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