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曝穿阿森纳球衣旧照 300万可签 温格傲慢气走伊布

2012年11月1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伊布当年旧照伊布当年旧照

  新浪体育讯 伊布无疑是本周足坛最火的人物,他对英格兰的倒钩进球技惊四座,就连阿森纳主帅温格也称赞说,这个球像是“中国功夫”。其实枪手在12年前本有机会签下伊布,转会费已经谈妥,但温格的轻视最终气走了瑞典人。

  12年前,还在瑞典马尔默队效力的伊布,成为了阿森纳的目标,枪手与马尔默谈妥了300万英镑的交易,伊布也来到了伦敦,和温格见面。当时,阿森纳给了伊布一件9号球衣,瑞典人很满意的穿上拍了照片。

  伊布当时觉得加盟阿森纳没什么问题了,没想到,和温格的会面却让他十分生气。伊布回忆说:“阿森纳给了我9号球衣,上面印着我的名字,当时我特别高兴。我等着温格让我确信我该加盟,但他却连试都没试。”

  “温格从来没有认真的邀请过我,他对我说,‘我想看看你的实力,来一次试训吧’。让我试训?我简直没法相信。”

  就这样,感到受到轻视的伊布,气愤的离开了阿森纳,去了阿贾克斯,并从此走上了巨星之路。而放弃了伊布的温格,转而以800万英镑从埃弗顿签下了英格兰前锋杰弗斯,后者最终成为了枪手历史上著名的“水货”。

  (李普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