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NBA年度人物票选:小皇帝詹姆斯直追飞人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32  新浪体育
2007NBA年度人物票选:小皇帝詹姆斯直追飞人乔丹

詹姆斯在2007年锋芒毕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新浪体育2007年NBA年度人物。我们设定以下10位候选者的标准,与国籍、曝光度或粉丝数量无关,而是:他们在2007年有杰出的个人表现,致力于提升团队,并展现出领导者的人格魅力。他们,是2007年最令人难忘的球员、教练或经理人。

  这10位候选人是(排名不分先后): 丹尼-安吉蒂姆-邓肯斯蒂夫-纳什德克-诺维茨基老尼尔森托尼-帕克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

  投票规则为10选1,至2007年12月31日24时截止,票数最高者成为新浪体育2007NBA年度人物。新浪体育《深锐观察》将于新年的第一期,全面报道我们的英雄。

  勒布朗-詹姆斯

  目睹东部决赛的48分之后,不管他再取得什么样的成就,人们都学会了不再惊奇,因为他是那个独一无二、无法定义的勒布朗-詹姆斯。

  2006-07赛季初期,勒布朗-詹姆斯的各项数据和2005-06赛季相比,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有人质疑,自进入联盟以来一直成长迅速的小皇帝 ,终于撞上了“新秀墙”。

  然而随后骑士的一路高歌说明,数据下降只是詹姆斯信任队友、分散球权的表现——阿德尔曼曾经拿德雷克斯勒做榜样规劝麦迪:“德雷克斯勒就是我一直告诉人们的榜样。前一年他场均得到27分6次助攻7个篮板,第二年他场均技术统计下降了,但我们取得了50场胜利并打进了总决赛。”很少有超级球星在年轻气盛时会听得进这样的规劝,但勒布朗-詹姆斯压根就不需要有人拽着他的耳朵灌输金玉良言,这个年仅22岁的小伙子,心智比他的长相还要成熟。就像滑翔机一样,詹姆斯得到了他想要的结果:在2007年6月,他站在了阿拉莫球馆,对面是不动如山的石佛邓肯,四周球迷的鼓噪如同地动山摇,球场四周的广告牌上写着“NBA FINALS”。

  不出人们所料,骑士被马刺0比4横扫,但詹姆斯已经征服了所有人。闯进总决赛本身就是胜利。翻越活塞这座大山,乔丹用了三年,而詹姆斯仅仅是第二次交手,就让坏小子们俯首称臣。虽然活塞不像1980年代末那样强大,但詹姆斯身边同样没有皮蓬,整个东部决赛中他最为倚重的帮手,竟然是一名第二轮球员丹尼尔-吉布森。以一己之力将球队送上高峰,在这一点上,詹姆斯做得比乔丹更加出色。

  整个2007年,勒布朗-詹姆斯一直都锋芒毕露,即使是在群星毕至的梦之队,他仍然是最闪亮的那颗星。他灵活自如的转换着自己的角色,媒体热炒的和科比的领袖之争压根就没有出现。勒布朗非常清楚自己怎样做才能帮助美国队:“队里优秀的投手非常多,我会不停的突破,保持对篮下的压力。”美洲锦标赛证明了这一点,詹姆斯成为基德传球最好的终结者。

  仿佛是受了基德的启迪,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进一步朝全能化发展,至今为止,他总共取得了4次三双,紧随基德之后,列联盟第二;而他29.5分7.3个篮板7.5次助攻的场均数据,也是自从1988-89赛季乔丹获得32.5分8个篮板8次助攻以来,最为耀眼的全能表演。由于球员签约和伤病影响,骑士目前战绩不佳,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詹姆斯在MVP竞争中的大热门地位。不管他取得什么样的成就,人们已经学会了不再惊奇,因为他是那个独一无二、无法定义的勒布朗-詹姆斯。

  (新浪体育深锐观察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您认为以下候选人中,谁是2007年NBA的年度人物?本投票从即日起到2007年12月31日24时截止,票数最高者成为新浪体育2007NBA年度人物。《深锐观察》栏目将于新年的第一期,全面报道我们选出的这位英雄。
勒布朗-詹姆斯
托尼-帕克
蒂姆-邓肯
老尼尔森
凯文-加内特
斯蒂夫-纳什
德克-诺维茨基
德怀特-霍华德
科比-布莱恩特
丹尼-安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