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NBA年度人物票选:天生的冷血赌徒丹尼-安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32  新浪体育
2007NBA年度人物票选:天生的冷血赌徒丹尼-安吉

在交易雷-阿伦时,安吉顶住了全世界的冷嘲热讽

新浪体育讯 

  我们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新浪体育2007年NBA年度人物。我们设定以下10位候选者的标准,与国籍、曝光度或粉丝数量无关,而是:他们在2007年有杰出的个人表现,致力于提升团队,并展现出领导者的人格魅力。他们,是2007年最令人难忘的球员、教练或经理人。

  这10位候选人是(排名不分先后): 丹尼-安吉蒂姆-邓肯斯蒂夫-纳什德克-诺维茨基老尼尔森托尼-帕克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

  投票规则为10选1,至2007年12月31日24时截止,票数最高者成为新浪体育2007NBA年度人物。新浪体育《深锐观察》将于新年的第一期,全面报道我们的英雄。

  丹尼-安吉

  如果你知道19年前的安吉如何向奥尔巴赫谏言重建球队,就能理解他是个天生的赌徒,一个Manager游戏玩家。他具备这两种角色最可贵的品质:大胆,冷血,耐心。

  2007年,将大堆筹码推上赌桌的经理人很多,比如伯德、麦克海尔、莫雷、普雷斯蒂(超音速)、普里查德(开拓者),丹尼-安吉和这些赌棍的唯一区别,就是他赢了。

  先取阿伦,再钓KG,是棋走险招,赢得偶然,赢得惊心动魄。但如果你很了解丹尼的为人,就又会觉得这一局绝不仅仅赢在侥幸。SI记者汤普森曾描述过这么个古老的段子:1988年凯尔特人俱乐部的圣诞派对上,时为球队先发后卫的安吉与红衣主教、伯德、麦克海尔及家属同桌进餐。彼时关于波士顿有意将伤病缠身的伯德和麦克海尔分别送到印第安那和达拉斯的流言正盛。“您瞧这二位,一个脚上打石膏,一个腿里钉钉子,换了是我,立马卖掉!”丹尼就当着几位大佬,冲奥尔巴赫喊了这么一嗓子。大佬都以为这厮是在插科打诨,笑得前仰后合。

  但是,丹尼从不拿生意开玩笑。直到今天他仍咬定,如果当时的凯尔特人在他治下,伯德必须走人。没错,丹尼-安吉就是个天生的赌徒,一个Manager游戏玩家。他具备这两种角色最可贵的品质:大胆,冷血,耐心。

  于是我们看到,他在反复抛弃安东尼-沃克这样的老臣子时眼都不眨一下,在交易雷-阿伦时顶住全世界的冷嘲热讽,为从麦克海尔手里套取KG进行了5个月的艰苦谈判,在与KG敲定续约合同时却只用了30分钟……最后,当他将杰弗森、格林、韦斯特这些一手带大的孩子丢向冰天雪地的明尼苏达时,面无表情。

  无论热爱还是讨厌这个家伙,你都必须承认,丹尼拯救了波士顿主场,拯救了三个球星的未来,也拯救了球风丑陋的东部。

  (新浪体育深锐观察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您认为以下候选人中,谁是2007年NBA的年度人物?本投票从即日起到2007年12月31日24时截止,票数最高者成为新浪体育2007NBA年度人物。《深锐观察》栏目将于新年的第一期,全面报道我们选出的这位英雄。
勒布朗-詹姆斯
托尼-帕克
蒂姆-邓肯
老尼尔森
凯文-加内特
斯蒂夫-纳什
德克-诺维茨基
德怀特-霍华德
科比-布莱恩特
丹尼-安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