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NBA年度人物票选:帕克攀越职业生涯最高顶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32  新浪体育
2007NBA年度人物票选:帕克攀越职业生涯最高顶峰

帕克在2007年攀越了自己NBA生涯的最高顶峰

  新浪体育讯 我们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新浪体育2007年NBA年度人物。我们设定以下10位候选者的标准,与国籍、曝光度或粉丝数量无关,而是:他们在2007年有杰出的个人表现,致力于提升团队,并展现出领导者的人格魅力。他们,是2007年最令人难忘的球员、教练或经理人。

  这10位候选人是(排名不分先后): 丹尼-安吉蒂姆-邓肯斯蒂夫-纳什德克-诺维茨基老尼尔森托尼-帕克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

  投票规则为10选1,至2007年12月31日24时截止,票数最高者成为新浪体育2007NBA年度人物。新浪体育《深锐观察》将于新年的第一期,全面报道我们的英雄。

  托尼-帕克

  他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三枚总冠军戒指,成为第一个来自欧洲的总决赛MVP,还成了婚。对托尼来说,2007是无法复制的一年。

  在2007年季后赛之前,托尼-帕克发行了他第一张Hip-Hop《Balance-Toi》(中文意思为《超越自己》),加入了艾弗森、科比、奥尼尔和阿泰斯特等兼职歌星的行列。专辑同名主打单曲打榜成绩不错,一度高踞法国新歌排行榜第二。

  在球场上,帕克没有食言,果真实现了超越。他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三枚总冠军戒指,还成为以国际球员身份夺得总决赛MVP的第一人。尽管有人对帕克获得总决赛MVP有些不屑,认为那是骑士实力太弱,以致于邓肯和吉诺比利无需发力的结果,但“总决赛MVP由获胜球队中得分最高者获得”的联盟传统应当受到尊重;而且谁都难以否认,帕克确实是这轮系列赛中表现最为耀眼的球星,邓肯和吉诺比利实力是否超过帕克是一回事,而他们是否表现出来又是另一回事。

  不过回头看去,对于帕克来说,2007年是难以复制的一年。他很难再回到曾经攀越的峰顶。从斯特恩手中接过总决赛MVP奖杯的那一幕不太可能重演(除非骑士再次走了狗屎运),而征服更高的山峰——比如获得常规赛MVP或者最佳防守球员,甚至包括进入第一阵容——这些目标又太过高远。帕克不擅长扮演领袖的角色,看看他在法国队中的表现就会明白,高卢雄鸡在2007年9月份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上进入了八强,但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甚至连落选赛都没能入围。所以,肯定地说,总决赛MVP,这就是帕克成就的顶峰了,我愿意为此打个5块钱的小赌。

  2007年之后,帕克或许还会随着马刺或者其他什么球队一起站在总决赛舞台上接受欢呼,但他个人到此为止了,他已经走上了一条平缓的下坡路——这看上去似乎有些可惜,但鉴于不是随便哪个后卫都能成为“魔术师”约翰逊或者伊塞亚-托马斯,成为乔-杜马斯已经足够伟大了。

  (新浪体育深锐观察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您认为以下候选人中,谁是2007年NBA的年度人物?本投票从即日起到2007年12月31日24时截止,票数最高者成为新浪体育2007NBA年度人物。《深锐观察》栏目将于新年的第一期,全面报道我们选出的这位英雄。
勒布朗-詹姆斯
托尼-帕克
蒂姆-邓肯
老尼尔森
凯文-加内特
斯蒂夫-纳什
德克-诺维茨基
德怀特-霍华德
科比-布莱恩特
丹尼-安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