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新战靴刺客98出炉 揭秘自己最爱球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15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新战靴刺客98出炉揭秘自己最爱球鞋(图)
(点击看罗纳尔多新战靴海报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NIKE专属战靴刺客98在意大利米兰正式发布,罗纳尔多在伤停间歇期间为这双全新的战靴拍摄了一组精美的海报宣传画。

  刺客系列是NIKE足球系列的一个经典产品,罗纳尔多曾穿着刺客系列为巴西国家队以及所效力的俱乐部取得了诸多荣誉。

  下文为罗纳尔多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的精华内容:

  你在刺客系列的发展进程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自从我1998年第一次穿上刺客战靴开始,我就开始参与到刺客战靴的研发工作中。我试穿了耐克公司为我制作的每一款刺客球鞋,并且给予耐克研发团队大量在速度、舒适度和抓地能力方面等技术反馈,尤其在鞋底和鞋钉部分。刺客战靴和我一起进步,并且拥有和我一样的特点:速度和技术。我和耐克一起干了件漂亮的工作。

  我的耐克刺客战靴多年和我四处征战,它就如同我的第二层皮肤。我总是穿着我的耐克刺客战靴,而它们也和我一起见证了所有辉煌的历程,与我年复一年、共同成长。

  是否有一款刺客足球靴是你最喜欢的?

  每一款刺客我都十分喜欢,如果非要我选择的话,我想说是我十年前穿的那双刺客,现在它身上已经被采用了更创新的材质。还有一双就是我去年征战德国世界杯时穿着的黄绿相间的刺客战靴,那届世界杯我穿着它打进了三个球,也让我荣登成为世界杯总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说说你的书吧

  《进球十年》是一本充满魅力的插图自传:进球是我庆祝十年足球生涯的方式,当然这些进球也是刺客和我一起完成的。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我也很自豪,书中包含着很漂亮的插图和照片。我要感谢那些协助我完成这本书的人们,特别要感谢法比奥•卡纳瓦罗(Fabio Cannavaro),这位我在球场上伟大的对手亲手撰写了其中的一部分文字。

  售书所获得的收入将捐献给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用于巴西和几内亚比绍共和国的项目。来买这本书吧。

  你最近受伤病困扰,这么短时间内就要开始比赛你觉得自信吗?

  是的当然,但我并不担心。伤病很寻常。我从来没有失去信心,因为我太热爱足球了。我在一支伟大的球队当中,拥有优秀的队友,我们在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我太热爱这项运动了,绝不会沮丧。我总是很乐观。

  如果有一根魔杖能够解决你的小腿伤病问题。哪场比赛你最不想错过?米兰对尤文,在日本举办的世俱杯,还是对

国际米兰的比赛?

  如果可能的话,我哪一场都不想错过。我从来不会有选择地去比赛。所有这些比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我希望在世俱杯之前我能够做好准备。

  对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你准备好了吗?它将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目前还说不好。如果我准备好了我就将上场。是否是艰苦的比赛并不重要,如果我状态好,就没有什么能够吓倒我。

  你认为哪两支队伍将对垒本届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

  当然会有

AC米兰,我不知道我们会面对哪个对手,但是我确信将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个强劲的对手。决赛的时候总是会面对伟大的球队。伟大的球队、伟大的比赛。

  你觉得帕托(Pato)怎么样?能否将他和17岁时候的你作个比较?

  我不喜欢做比较,因为很难比较。帕托是个优秀的球员,技术出色,不过他需要在球场上证明他的能力。我认为他在意大利将会做得很好。

  卡卡还是总管你叫“

外星人

  卡卡是个伟大的球员,也是很出色的男人。他是我的挚友。他值得拥有世界上所有的奖项,今年他将继续表现出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