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ir Jordan Old School浓浓复古味丝丝经典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5:02  新浪体育
AirJordanOldSchool浓浓复古味丝丝经典情



AirJordanOldSchool浓浓复古味丝丝经典情



  随着AJ23驾临日期的逼近,对所有Sneaker和篮球迷都意义重大的AJ系列也将完美终结。对于很多依然沉醉在美好回忆中的人们来说,一个记忆的载体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和Air Jordan Spizike同样主打“合体牌”的Air Jordan Ol' School可以成为大家的一个情感寄托。

  与Air Jordan Spizike的个性和重组后的前卫感不同的是,Air Jordan Ol' School则是致敬式的复古:8代的鞋舌LOGO,17代的双排鞋带孔,6代的鞋带口。最加复古风情的当然是后掌可见气垫,这种在AJ系列中少见但是流行于上个世纪的经典设计是整个鞋款的复古精髓。

  每次AJ系列的复刻和这种“组团复古”都在Sneaker圈中激起不小的波浪。其实很大程度上并不是鞋款本身吸引我们,更多是看到这些鞋子,激发了我们当年寄托在乔丹,这个篮球运动员身上的情感和回忆。

  “今天之所以区别于昨天,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们心中。”

  (李志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