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NBA年度人物票选:时空机器里走出的怪兽霍华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32  新浪体育
2007NBA年度人物票选:时空机器里走出的怪兽霍华德

从1月10日卷走30分25篮板开始,史前怪兽复活了

  新浪体育讯 我们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新浪体育2007年NBA年度人物。我们设定以下10位候选者的标准,与国籍、曝光度或粉丝数量无关,而是:他们在2007年有杰出的个人表现,致力于提升团队,并展现出领导者的人格魅力。他们,是2007年最令人难忘的球员、教练或经理人。

  这10位候选人是(排名不分先后): 丹尼-安吉蒂姆-邓肯斯蒂夫-纳什德克-诺维茨基老尼尔森托尼-帕克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

  投票规则为10选1,至2007年12月31日24时截止,票数最高者成为新浪体育2007NBA年度人物。新浪体育《深锐观察》将于新年的第一期,全面报道我们的英雄。

  德怀特-霍华德

  他仿佛从时空机器里走出的怪兽——夸张的数据让人感觉他是从张伯伦那个时代跑过来的,魔兽般的身体又让人以为没准他来自2046年。

  我们总是喜欢马后炮,直到为一个22岁男孩的23+15数据瞪爆眼球时,才想起大唱赞歌。其实2007年1月10日,德怀特从奥克兰卷走30分、25个篮板的那天晚上,我们就该惊呼一个史前怪兽复活了,尽管随后他的表现起伏,在那个月随后的10场比赛里,甚至有5场篮板没过7个,但是30+25——要知道这就像KB24的81分一样,它们不同于35秒或0.4秒那类灵光一现的纪录,它们注定只属于统治级球员。

  德怀特真正让人们把他和奥卡福、阿尔-杰弗逊等同龄球员从档次上区别开,是从2月份持续的强势表现开始,在13场比赛里他打出22.9+12.5的霸王数据,尤其是在进攻端的突飞猛进让人惊讶。但布莱恩-希尔似乎并没把德怀特当作14年前自己手下的沙克那般调教,他并未在进攻战术上给予德怀特核心的待遇,甚至在一些比赛中,12号看上去更像是为塞黑帅哥和尼尔森干脏活的蓝领。德怀特与教练的矛盾也渐渐升级。

  奥兰多没重犯11年前的错误,这次他们坚决抱住中锋大腿,毫不犹豫的开掉主帅希尔,并在第一时间与德怀特顶薪续约。而斯坦-范甘迪,所有人都知道他对待超级中锋的态度是无为而治,任其发挥。这胖子可不像他弟弟那么苦大仇深,需要通宵看录像、写卡片再编排战术,他只要扫一眼德怀特在今夏美锦赛上的数据单——10场比赛9场首发,命中率81.4%——就够了,先把德怀特扔到禁区,再让所有人给他喂球!

  于是在2007年的最后两个月,我们看到了一个仿佛从时空机器里走出的怪兽——夸张的数据让人感觉他是从张伯伦那个时代跑过来的,超强的肌肉、弹跳、爆发力和速度又让人感觉他没准来自2046年。在我们的观察栏目第四期推出的问卷调查中,有高达70.73%投票者认为德怀特将以中锋身份入选2007-08赛季第一阵容。但将其列为此次年度人物的候选者,不仅仅是因为场上因素。

  众所周知,德怀特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信仰的力量使人与众不同,尤其是在纸醉金迷的职业体育界,他的形象健康、单纯得有点儿惊世骇俗。他并不讳言2004年夏天醉酒后的买春行为,并时刻为此忏悔和救赎。他会在给球迷的签名旁写下“上帝保佑你”,他会在每次赛前默念《圣经》,他会天真的对你说:“NBA的logo上要是能添个十字架,就更棒了。”

  (新浪体育深锐观察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您认为以下候选人中,谁是2007年NBA的年度人物?本投票从即日起到2007年12月31日24时截止,票数最高者成为新浪体育2007NBA年度人物。《深锐观察》栏目将于新年的第一期,全面报道我们选出的这位英雄。
勒布朗-詹姆斯
托尼-帕克
蒂姆-邓肯
老尼尔森
凯文-加内特
斯蒂夫-纳什
德克-诺维茨基
德怀特-霍华德
科比-布莱恩特
丹尼-安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