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NBA年度人物票选:加内特逃离深渊冲击夺冠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6:32  新浪体育
2007NBA年度人物票选:加内特逃离深渊冲击夺冠梦想

加内特能否在凯尔特人一圆冠军梦想?

  新浪体育讯 我们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新浪体育2007年NBA年度人物。我们设定以下10位候选者的标准,与国籍、曝光度或粉丝数量无关,而是:他们在2007年有杰出的个人表现,致力于提升团队,并展现出领导者的人格魅力。他们,是2007年最令人难忘的球员、教练或经理人。

  这10位候选人是(排名不分先后): 丹尼-安吉蒂姆-邓肯斯蒂夫-纳什德克-诺维茨基老尼尔森托尼-帕克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

  投票规则为10选1,至2007年12月31日24时截止,票数最高者成为新浪体育2007NBA年度人物。新浪体育《深锐观察》将于新年的第一期,全面报道我们的英雄。

  凯文-加内特

  2007年,凯文-加内特再次走到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这一次,他没像科比那样继续犹疑,他让“狼来了”的故事终于有了实质进展。

  2007年,凯文-加内特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2004-05赛季,他举起常规赛MVP奖杯时的激情承诺仍然回荡在标靶中心:“这绝对不是我的最终梦想,那枚总冠军戒指才是我的目标,我要给这座城市和这个州带来总冠军!”但现实却充满了嘲讽意味:在那个辉煌的赛季之后,明尼苏达森林狼就坠入了深渊,失去卡塞尔和斯普瑞威尔这对左膀右臂之后,加内特再也没能跨越过季后赛的门槛,而管理层对现状的麻木不仁和束手无策尤其令加内特不满。

  事实上,从2006年初开始,凯文-加内特就已经对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彻底失望,动了离开的念头。在3月底,他曾经发出最后通牒,“我不想再遇到这种情况,我渴望待在一支更出色的球队。”但麦克海尔和泰勒的坚决挽留,以及他自己对森林狼的深厚感情,让加内特暂时打消了离开的念头。然而在又经历了一次西西弗斯式劳而无功的失败赛季后,加内特终于清醒地意识到,继续呆在明尼苏达,自己的夺冠梦想就永远无法实现。在总冠军和忠诚之间,加内特选择了前者。

  在加内特发出最后通牒之后,一场争夺这位全能大前锋的暗战就已经硝烟四起。“我敢担保,全联盟一半的总经理都给麦克海尔打过电话。”一位东部球队的管理层人士说。芝加哥、湖人和太阳曾经在加内特争夺战中占据先机,太阳甚至已经接近成功,但最终胜出的是大黑马波士顿凯尔特人。丹尼-安吉送出半支球队的孤注一掷固然豪爽,不过据说麦克海尔的老凯尔特人情结才是这次交易成功的关键,很难相信有哪位总经理会傻到认为阿尔-杰弗逊比阿马雷-斯塔德迈尔更加优秀。

  2007年8月1日,在正式加盟凯尔特人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内特宣称,要和另两位明星队友皮尔斯和雷-阿伦一起,“成就凯尔特人一段新的传奇。”要恢复拉塞尔和拉里-伯德时期的荣光当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至少在2007年,加内特和队友们的出色表现让人们意识到,凯尔特人重返巅峰并非遥不可及。

  在整个11月和行将结束的12月,凯尔特人势如破竹,只输了3场比赛,平均每场比赛净胜对手13.8分,往往在三节之内就解决战斗,这样恐怖的战斗力甚至令人们开始将他们与1995-96赛季的芝加哥公牛相提并论。但加内特深知,球队还没有经历真正的考验:

  “我不会设定什么目标,但我们需要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深锐观察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您认为以下候选人中,谁是2007年NBA的年度人物?本投票从即日起到2007年12月31日24时截止,票数最高者成为新浪体育2007NBA年度人物。《深锐观察》栏目将于新年的第一期,全面报道我们选出的这位英雄。
勒布朗-詹姆斯
托尼-帕克
蒂姆-邓肯
老尼尔森
凯文-加内特
斯蒂夫-纳什
德克-诺维茨基
德怀特-霍华德
科比-布莱恩特
丹尼-安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